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晚上八點之後能不能再吃東西?

晚上八點之後能不能再吃東西?

看多了減肥食譜的朋友都知道一個普遍的“真理”:晚上八點之後最好不要再進食。大家都這麼說,是不是就變成了不必多言的真理了呢?可是專家們才真的知道,晚上八點後能不能再吃東西。

導致你發胖的不是你進食的時間,而是你吃了什麼、吃了多少。有些減肥食譜之所以會建議你提前吃晚飯,吃完了就不要再吃別的東西,是因為有的人 (特別是那些白天少吃了一頓的人)在晚上容易過度飲食。伯頓說:“如果你發現你自己在晚餐時吃得收不住,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白天沒有攝取足夠的優質卡路 裡。”

其實你大可以放心晚飯後再吃點東西,只要注意吃的是什麼就可以了——伯頓推薦首選的是一頓便餐,或者是一杯由水、漿果和少許脂肪調制而成的奶 昔。如果覺得這份宵夜實在太清淡,那就試試用不含脂肪的酸奶或者脫脂牛奶麥片粥來代替雪糕和薯片吧,又或者試試用只含100卡路裡的零食餅干來代替膨化食品吧。無節制的飲食才是宵夜的真正危險所在,不要一坐在電視機前就變成了“沙發土豆”,也不要在雞尾酒的影響下吃多了哦。

雖說大家都這麼說的有可能就是事實,可事實證明,並不是從大多數人口中說出的事實就是真相,我們減肥是要減肥,但是東西也不能不吃,能導致肥胖的並不是吃東西的時間,這個大家要了解清楚。

熱門文章
了解可可粉減肥法更有助於瘦身

大家知道咖啡可以減肥,那麼知道咖啡裡失什麼因素可以幫助減肥的呢?那就是可可粉,因為可可粉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大家也許都知道

超棒減肥食譜 菠蘿飯飽腹消脂

   菠蘿人人都愛吃,日常生活中,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對會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怎樣能減肥成為了這個夏季大家都

腹部吸脂減肥術後要注意什麼

那麼腹部吸脂減肥術後要注意什麼?減肥頻道小編來具體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腹部是女性脂肪堆積最多的部位,特別是女性在妊娠後

不飽和脂肪酸生理功能

  人體不能合成亞油酸和亞麻酸,必須從膳食中補充。根據雙健的位置及功能又將多不飽和脂肪酸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