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很多人不知道糙米的減肥功效哪裡來?

很多人不知道糙米的減肥功效哪裡來?

都知道糙米能減肥,就跟五谷粗糧一般,糙米具有強大的減肥功效,可是有些人並不知道什麼是糙米,為什麼糙米會有如此強大的減肥功效呢?那麼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糙米是怎麼成為大眾情人的吧!

一、什麼是糙米?

糙米是指脫殼後仍保留著一些外層組織,如皮層、糊粉層和胚芽的米,由於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也比較費時。

二、糙米精米大比拼,兩“米”不同在哪裡?

精白米是糙米經過精磨、去掉外層組織得到的,它看起來雪白細膩,吃起來柔軟爽口,但營養成分卻大量流失,剩下的就主要是澱粉和碳水化合物,而糙米中所保留的外層組織,保存下來的營養物質也比較豐富!

三、糙米的減肥功效從何說來?

糙米可以調節不飽和脂肪,加速腸道蠕動,利於排便排毒,可預防便秘和腸癌;糙米的血糖指數低,很容易讓人有飽腹感,有利於控制食量;糙米是天然的利尿劑,能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過剩的養分及毒素;糙米所含膳食纖維與膽固醇結合,促進膽固醇的排出,從而幫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此外,還可以防止疲勞與疾病,保持體力,達到美容、減肥兩不誤。

以上的這些關於糙米的詳細資料,大家應該對糙米都有了更具體的了解,所以,還在苦苦尋求減肥方法的小伙伴們可以利用現有的常見的材料制作減肥方法,並不是大家公認的減肥方法對你也同樣有效。

熱門文章
怎樣逛街減肥效果最好

大多數女性朋友都是非常喜歡逛街的,殊不知逛街也是可以讓您輕松的減掉身體多余的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而且

何韻詩減肥秘籍 大膽出櫃秀恩愛

何韻詩是如何減肥瘦身的?香港歌手和演員何韻詩借“同志是敢的”活動承認出櫃,被傳聞多

窈窕曲線並非夢--安全抽脂

  減肥,除了多動少吃的不二法門之外,有些人馬上會聯想到抽脂,簡單的想法就是:既然油多脂肪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男性減肥飲食小訣竅  減肥對於很多身材肥胖的男人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事情,因為肥胖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有危害的,那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