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成功減肥 避免陷入減肥誤區

成功減肥 避免陷入減肥誤區

很多人會有此疑惑,已經很努力運動減肥,為何越減越肥呢?減肥是時下人們的奮斗事業,但如果陷入減肥誤區會讓人得不償失。下面看看一些錯誤減肥方法,看你是否陷入了這些減肥誤區。

1.徹底戒掉甜食

你吃下成堆的米飯和蔬菜,而你的朋友卻享受著巧克力蛋糕,你依然是在痛苦熱控減肥的那一個,為什麼呢?你也可以通過吃糖來熱控減肥,而通過吃糙米和西蘭花來增肥。新的研究發現(固然仍有激烈的熱議),每個人制造的熱量是不均等的。但是研究也建議,我們所吃的東西確實與熱量攝進息息相關。不要放棄米飯和蔬菜,但也不要用甜食來代替一切。完全杜盡甜食很輕易導致暴飲暴食。

2.只吃無麥麸食品

假如你不是乳糜瀉或乳糖不耐受卻還吃無麥麸的食品,那麼你很有可能錯過了全麥食用品裡最重要的營養素,如葉酸和纖維。無麥麸並不等同於低熱量,所以假如你沒有患那些疾病,沒有必要不吃麥麸產品。

3.不吃碳水化合物

很多名人都說不吃碳水化合物能幫助減肥,你也聽信了他們的話,再也不碰那些食品。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並不能持久減重,研究發現,這樣吃在前6個月能有減重效果,但是一年之後,其效果與均衡飲食並無差別。簡單來講,就是少吃精致谷物,如白面包、餅干,以及白米,可以用一些健康的谷物代替,還能讓你有飽足感,如糙米。

4.吃太多纖維

假如你以為減重的最好辦法就是吃纖維越多越好,這並不完全是對的。吃太多纖維也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增加纖維攝進的同時你還應該增加水分的攝進,否則你會感到身體比以前還重。固然纖維不會轉化成贅肉,但是它們難以消化,會造成消化不良而產生的小腹,那你的瘦身計劃也不算成功。

5.整天都吃微量蛋白

你以為吃得少就能瘦腰,但是那些小口的東西很有可能給你增重不少。例如蛋白粉和能量棒,它們很有可能是你平日的零食,但是這些小東西有的一份就含300~400大卡的熱量。我們總以為這些東西很小,是隨手可拿的小零食,殊不知它們富含贅肉和熱量,都可以當一頓正餐了。

熱門文章
喝綠茶能減肥嗎?怎麼喝高效?

綠茶減肥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

懶人最快的減肥方法,水煮蛋減肥食譜一周瘦5斤!

今天介紹的這款水煮蛋減肥食譜,也屬於最快的低熱量飲食減肥方法,每天按照這個食譜吃,一般吃一周後大多數人的體重會減輕5斤左

日本明星幸田來未發明水煮鍋減肥法

日本明星幸田來未用什麼減肥方法?熱門的減肥方法當然要大家分享,水煮鍋減肥方法就是這麼得來的,看著幸田來未的

每天吃什麼可以減肥

概 述 現代社會是一個以瘦為美的時代,現代的年輕人幾乎人人都追求骨感美,都覺得瘦一些比較好看。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