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那些減肥誤區之一些抽脂減肥的誤區

那些減肥誤區之一些抽脂減肥的誤區

對於抽脂減肥你抱有什麼看法呢?在小編看來,肯定分為兩種人,對此有著兩種看法。不管持有什麼意見,一些東西是共同的,就比如對抽脂減肥的錯誤理解,或者說是抽脂減肥的誤區。

錯誤理解1:吸脂手術非常安全

沒 有一種外科手術不存在風險,就好像沒有一種藥物不存在副作用一樣。吸脂手術屬於外科手術,同樣存在外科手術常見的風險。雖然隨著吸脂技術不斷提高和設備不 斷改進其安全性已經得到很大提高,但手術並發症仍然是主要的風險。常見的手術風險是大量出血和術後脂肪栓塞。近年來,由於抽脂造成嚴重後果的報道屢見不 鮮,產生嚴重後果的最主要原因幾乎全都是醫師經驗不足或操作不當抽脂過量。

錯誤理解2:全身能夠同時吸脂

吸脂手術是見效 最快的外科減肥方法,但並不意味著它是最適合的方法。手術之前必須對手術的效果有合理的預期,否則很可能會失望。首先必須知道的是常識性的問題:吸脂適合 局部而非全身,一次手術吸脂的數量也有嚴格限制,一次最多不能超過5000毫升,否則會很危險。從實際效果來看,吸脂更利於塑造身材而不是減輕體重,它對 身體局部脂肪堆積有明顯效果但不適合全身同時進行抽脂。吸脂應與運動、飲食調理等方法結合進行。

錯誤理解3:吸脂之後不會反彈

手 術前一定要對吸脂有清醒認識,吸脂並非越多越好,脂肪抽出量越大,其風險也越大,不可盲目相信有些不良醫生的慫恿貿然犯險。吸脂一般都不會出現嚴重反彈, 因為成年人的脂肪量是恆定的。不過吸脂後還要比較嚴格地控制飲食和正常的生活習慣,需要有適量的運動,切忌暴飲暴食,多運動,否則重新長胖的可能是完全存 在的。

錯誤理解4:吸脂手術一勞永逸

很多人覺得吸脂手術屬於較大手術,效果又比較明 顯,所以就可以一勞永逸。這是錯誤的認識,除了可能發生的反彈之外,手術之後往往還會出現一些其它情況,如皮膚凹陷或者松垮導致表面不平整等。一般來說, 細致手術不會出現很嚴重的上述情況,因為手術前一般都會注射一些膨脹劑用以填充被抽掉的脂肪的位置,皮膚纖維的彈性也會促進收縮。醫生的不當操作可能引發 皮膚不平整,另外,術後如果就此高枕無憂不堅持持穿瘦身衣或者完全放棄運動,也會不利於皮膚之間空隙的自然愈合。

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或者說是身體狀態的不同,對抽脂這個手術的接受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以後再進行。

熱門文章
怎樣加快身體代謝..

怎樣加快身體代謝..

怎麼游泳才可以快速減肥

怎麼游泳才可以快速減肥?在游泳館裡,每天都會碰到一些想通過游泳減肥的朋友。他們一次游個幾千米甚至上萬米,累

怎麼減肥不反彈

概 述 減肥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全民的話題,不管是男女老少,很多人都在減肥,尤其是一些年青人,為了讓

美味菠蘿減肥法吃出好身材

  吃菠蘿能減肥?美味菠蘿減肥法?現在到了吃菠蘿的季節了,愛吃菠蘿的朋友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菠蘿的味道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