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生活中的哪些壞習慣會讓你遠離翹臀

生活中的哪些壞習慣會讓你遠離翹臀

“S”型的迷人身形是幾乎是所有男士心中完美的女神造型,豐滿的胸脯、水蛇般的細腰以及翹挺的臀部,這三樣你擁有幾樣?你知道嗎,其實生活中的最常見的幾個壞習慣就會毀掉你的翹臀。

1、不會站

表現:站立時重心放在一側腿上,或者倚靠著牆、桌子等支撐物。

經常讓重心偏向某一側,容易讓盆骨發生形變,臀部也會看上去一大一小或者一高一低,不對稱的PP自然好看不了。

2、不會走

表現:走路步幅小,左右搖晃速度慢,膝蓋彎曲過多。

走路可是我們鍛煉臀部肌肉的好機會,尤其是當你爬樓梯時。不會正確使用臀部發力,只是小步前移,借用過多的腿部力量,對臀部的刺激不足,也就錯過了使它飽滿上提的機會。

3、不會坐

表現:經常久坐,每天超過8小時;坐姿不好,上身與大腿角度大於90度。

這幾乎是最毀臀形的習慣。久坐讓臀部血液循環不暢,肌肉僵硬,失去彈性,久坐族如果不進行體育鍛煉,九成都是塌臀的。坐姿也是一個重要原因,當你像臥在沙發裡那樣臥在辦工作前,臀部承受了更多的壓力,長久下去不僅PP塌陷,連腰椎也會受不了。

4、不愛動

表現:不爬樓梯,只坐電梯;經常躺著,除了睡覺,還躺著看書、玩手機。

什麼?躺著玩兒手機也會害我塌臀?沒錯,你以為玩手機時只是手臂在用力嗎?躺姿玩兒手機和平板電腦時,全身肌肉都處在不同程度的僵硬之中,臀部血液循環受阻,骨盆也處在非正常的位置,不毀臀形才怪。

面對著已經塌下去的PP,你還有什麼理由胡亂地生活?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能就會失去後半生的幸福生活,看看以上壞習慣,都是很多女生們經常忽略的小細節,如果你中招了那就趕緊行動戒除壞習慣吧!

熱門文章
能控制食欲的十款減肥美食

  下列為十種為網友公認的能幫你控食欲,為你減肥助一臂之力的美食喔!愛吃的mm錯過可要遺憾終

精油按摩減肥方法 讓你躺著都在燃脂

有研究發現,長時間、中等力度的按摩比大強度、短時間的按摩更消耗卡路裡。一般來說,享受60分鐘按摩,所消耗的能量與連續游泳

大腿減肥全攻略

進行大腿減肥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煉

中醫針灸可幫你健康瘦身

其實針灸對於身體單純肥胖的人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吧。  中醫瘦身針灸減肥如何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