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不靠譜的瘦身“偏方”你遇到過嗎

不靠譜的瘦身“偏方”你遇到過嗎

減肥似乎是個大問題,選擇減肥的人多,減肥的方法為迎合需求也變得越來越多了。但是這些減肥方法值得相信嗎?當然大部分還是有效的,可是就那麼些所謂的減肥偏方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糟糕,減肥也變得失敗。這些不值得信任的減肥方法有哪些呢?

不靠譜減肥法一:保鮮膜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在自己想要減肥的部位均勻塗上減肥霜,然後不留縫隙地裹上保鮮膜,再做適量的運動就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真相:用保鮮膜將身體裹住再做運動會導致迅速脫水,而且不會消耗掉脂肪,飲食過後非常容易反彈;而且還會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過敏現象。

不靠譜減肥法二:絕食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要有堅持住什麼都不吃的毅力,只能以水充饑,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

真相:絕食會使體重迅速變輕,但長時間的絕食容易導致厭食症、暴食症,並引起內分泌失調,嚴重影響身心健康。

不靠譜減肥法三:黑咖啡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每餐過後或運動前喝一杯熱的黑咖啡,裡面不能放糖也不能放牛奶。

真相:引用過量的咖啡會導致身體脫水,同時帶來血壓升高,夜間失眠,情緒緊張、憂慮、呼吸短淺等現象。而飲用10杯以上,甚至會引起中毒症狀。

不靠譜減肥法四:鹽水清腸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第一天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第二天,在3升水中加入15克鹽,一口氣喝掉,再做適量運動,排除腸內所有殘余物。

真相:在短時間內大量排洩,其實是電解不平衡導致的腹瀉。大量鈉離子會造成人體水腫、血壓升高,甚者將引發腦血管疾病。

不靠譜減肥法五:左旋肉鹼減肥

傳言中的做法:服用左旋肉鹼減肥產品,在1-6個小時內就能發揮作用。

真相:左旋肉鹼並不能燃燒脂肪,需配合運動才能起效,而一般人群的運動量很小,攝入過量左旋肉鹼,會導致腹瀉、嘔吐、頭痛、失眠。

不靠譜減肥法六:抽脂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通過整形美容外科手術把肥胖部位的脂肪直接抽出來。

真相:抽脂手術破壞了人體皮下組織,會導致一系列並發症,甚至危及生命。其實抽脂並沒有減肥作用,也不能消除肥胖帶來的危害。

不靠譜減肥法七:“縮胃”減肥法

傳言中的做法:通過進行縮胃手術,將胃部切除一部分,在胃部和食管做分割,從而達到瘦身目的。

真相:縮胃手術使胃壁變薄,導致貧血和營養不良,嚴重的情況下容易誘發疝氣或是膽結石。

這七個不靠譜的減肥法知識理論的,並不存在科學性,所以大家選擇的時候要擦亮眼睛,好好選擇哦。

熱門文章
4招瑜伽減去手臂拜拜肉

瘦手臂的方法-前傾平舉雙臂  身體站立在地面上,雙腳打開與肩膀保持同寬,膝蓋稍微彎曲,讓上半身向前傾20度,腰部和背部保

7個快速消除腰部贅肉的瘦腰動作

   一、腰背拉伸   1.俯臥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2.輕輕地利用腰

自制減肥茶 經濟又高效

而減肥茶恰恰可以幫你完成這三點哦,減肥達人為各位女性推薦自制中藥瘦身減肥茶,徹底與小“腹”婆說拜

藥浴 瘦小腹

  根據中醫的理念: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只要藥方調理得當,也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