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知道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嗎?小編告訴你

你知道晚上吃什麼不會長胖嗎?小編告訴你

醒著的時候吃可以隨便,可是快要入睡的時候,再吃就不大適合了,這也許會深深影響到你的減肥生涯。小編要說的是,這種情況不是絕對的,有些食物仍然適合晚上使用,滿足腹部的同時還能不影響減肥,你心動了嗎,想知道了嗎?哈哈,不用著急,趕快看下吧。

1)銀耳、蓮子

銀耳、蓮子等傳統養生膳品種不含糖分和脂肪,在晚上吃也不怕。但是加入的糖會進入體內後轉化為脂肪而可能導致身體發胖。

2)蜂蜜

往你的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一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

3)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減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嗎?它還能幫助你睡眠哦!

它能清除掉對可誘發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擾作用的酸。為了達到這種效果,你只要將烤馬鈴薯搗碎後摻入溫牛奶中食用即可。

4)燕麥

燕麥是很有價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類,加少許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適不過了。試試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補你的牙洞了。有減肥功效!

5)杏仁

杏仁同時含有色氨酸和松緩肌肉的良藥——鎂。所以吃少量利於心髒健康的堅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

這五種食物是適合晚上使用的哦,經常餓的朋友可以在家裡備上這些食物,再也不用擔心晚上吃食物會變胖了,相信小編的朋友趕快試一試吧。

熱門文章
並非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是“減肥利器”

眾所周知,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助於控制體重。然而最近一項新研究表明,並非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是“減肥利器&rdqu

5式瑜伽冬季減肥瘦身好幫手

 瑜伽是很多人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都喜歡的一種減肥運動,那麼在這期間如何選擇正確的瑜伽動作達到快速

減肥運動:水中慢跑可瘦身

   健身的方法千百種,哪一種最適合你?不妨試一試水中慢跑。這是當今美國最新的一項健身運動。醫學專家說,在水中

每天走路一小時能減肥

隨著社會經濟的提高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日漸飙升,肥胖也就成為女人的大敵,除了影響美觀職位還容易引起糖尿病和高血壓,這無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