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食譜中的三大常見的誤區

減肥食譜中的三大常見的誤區

夏天到來的時候,想到就能穿裙子了,可以展示自己的身材了,可自己的減肥速度卻不明顯。想要快速減肥,很多美眉開始在自己的減肥食譜中下功夫。控制飲食索然減肥功效顯著,但也極易進入誤區,下面我們一塊來看看減肥食譜中的三大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一.長期只吃肉加青菜而不吃飯,或長期只吃青菜加飯,而不吃肉,不限量,認為飯與肉不同吃,就能達到減肥目的。

解析:這種飲食方法營養不均衡,長此以往會有危險,而不限量則無法保證熱量攝入總量的控制,不可能達到減肥目的。如果蛋白質缺少,還會造成低蛋白血症,形成全身水腫。

二.只吃水果不吃肉、不吃主食。

解析:只吃水果減肥是絕對行不通的,何況也不是什麼水果都能減肥,有些水果的熱量也很高,如瓜類水果、榴蓮、荔枝、龍眼等高熱量水果,吃多了、特別是晚上臨睡前吃,容易造成脂肪堆積。而一些高纖維類水果的確能在短短幾天內達到減肥效果,但只吃水果會造成營養失衡,讓代謝率降低,不利於減肥。

三.飯比面條熱量低,米粉比米飯熱量低。

解析:單位數量內的米飯、混合面、掛面、通心粉等的熱量都是一樣的。

減肥只有營養均衡了你才有可能瘦下來,所以在計劃自己的減肥食譜時,一定要考慮營養素的均衡,那樣才能瘦的更健康!

 

熱門文章
火龍果減肥 瘦身美容雙管齊下

火龍果,原產中美洲。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火龍果中的白蛋白是具黏性、膠

瘦臂操練就纖纖玉臂

一、平舉胸壓  1.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展開狀態。  2.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

輕松做減肥操 甩肉做無脂美女

怎麼減肥,運動減肥方法是每個美眉不可缺少的一個方法!在各種減肥運動中,減肥操的魅力也是不小的!簡單的減肥操,能夠促進血液

怎麼辦?

怎麼辦?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