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是否也進入了減肥誤區

你是否也進入了減肥誤區

面對不斷重復的減肥過程,總是讓人在減肥中不斷的受到折磨,卻總是沒有得到顯著的效果。面對這種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減肥的方法出現了錯誤。那麼,要想成功減肥,減肥的誤區一定要盡量的避免。在廣大減肥瘦身的朋友進行減肥的過程中,你是否也進入了減肥誤區?下面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攝入食物量過少

很多人體重超標,都會認為是自己食用過多而造成的,只要管住嘴就一定能夠減肥成功,所以在吃飯的時候每次只吃一點。可是即便這樣還是沒有出現減肥的效果。這是因為人體要進行新陳代謝,每天攝入的熱量必須要在1200卡之上,如果達不到這樣的標准,身體反而會形成“不消耗熱量”的情況來對身體的體質進行保養。所以,不要認為攝入食物量過少就能有效的減肥。

第二、運動過後馬上吃東西

拼命運動好不容易才消耗掉300大卡的熱量和脂肪,在休息過後就想吃東西補回來,那麼這次運動就白做了。運動之後所消耗的脂肪最好不要用食物來進行補充,可以飲用一些能夠保持體力和活力的鹽水,這樣不但能夠補充因運動流消耗的身體鹽分,還可以淨化身體。

第三、長期飲用零熱量的飲料

很多人認為,飲用零熱量的飲料能夠起到一定的減肥作用,甚至將零熱量飲料當成了飲用水每天飲用。這樣的做法只會讓身體對於熱量更加的渴望,而且零熱量飲料裡所存在的代糖會造成人體的血糖下降,造成饑餓感,會讓人對甜食更加的期待。如此下來,一定會在某一時刻攻破人們對甜食的防線。

第四、低脂肪或低碳化合物

食用低脂肪或者低碳化合物來進行減肥的話,很容易導致維他命C和鈣質的不足,還會使腹部變得肥胖,這樣積累下來的脂肪是最不容易解決的。所以說,在進行減肥瘦身的時候,食用一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健康的脂肪是很有必要的。

通過以上的減肥誤區的介紹,相信能夠對於減肥的朋友提供有用的幫助。希望大家減肥過程中能夠盡量的避免這些誤區,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熱門文章
簡單瘦腿瑜伽 擺脫難瘦肌肉腿(圖)

.hzh {display: none; }   1、鷹式瑜伽  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跟靠

最詳細運動減肥攻略 效果加

快速瘦身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那麼如何才能實現這個目標呢?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七日瘦身

冬季泡澡+按摩 趕走大象腿

在這個秋涼的季節裡,告訴你,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泡澡減肥+按摩瘦腿,不但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消除雙腿的水

辦公族塑身五大法 迅速消除大象腿

為什麼會有大象腿你知道嗎?我們每天在辦公室那麼久的時間固定在辦公桌前就是七八個小時,而到家之後也是直接坐在沙發上不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