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見的減肥誤區有哪些

常見的減肥誤區有哪些

每一個愛運動減肥的人,自己都會形成一定的見解,可是,大家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誤區,今天就請專家來給大家解釋一些常見的減肥誤區,而這些誤區往往還會被當成神話來追隨。

一、減肥要靠大量的有氧運動

你的身體是台高效的機器。簡單來說,如果你做了大量的有氧運動,會對你的心髒很好。如果你希望做耐力訓練,有氧運動會非常合適。但如果你的目標是減肥,你需要增加的是力量訓練。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的結合才等於更大的熱量消耗,將使你更快地減肥目標。

二、有一種理想的跑步形式,所有運動員都應該遵循

跑步的形式是因人而異的。除了手臂擺動、傾斜和節奏外,你得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跑步方法。

三、運動時饑餓說明自己正在瘦下來

運動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支持,需要有適合自己的營養餐飲計劃。

四、運動可以減肥,不需要注意運動後的恢復或攝入

當你的身體處於饑餓時,最需要的正是補充能量。特別要按照特定的比例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如果你補充不及時,你就極有可能要面臨之後饑餓時的飲食風險。

五、輕松的節奏跑步是浪費時間

在你正常的練習中,簡單的跑步應該是一個主要的部分。它允許血液流向肌肉,並恢復身體機能。簡潔的運動能作為一個橋梁,成為身體機能的一個新的開始。

六、只有先經歷一個超過30公裡的訓練,才能幫你完成全馬的比賽

除非你是一個高級別的馬拉松選手,否則跑過30公裡的訓練是有風險的。30公裡後,你的身體消耗的熱量,需要很長恢復期。在馬拉松訓練中,你沒有這麼長的恢復時間。

希望大家能夠對照著自己的情況,及時糾正自己的減肥誤區,只要這樣才能順利,正確的減肥。祝廣大的肥胖者能夠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超實用鍛煉腹肌方法

男人上腹肌鍛煉方法  做法  仰面平躺,曲膝,小腿水平放置在椅背上。大腿應垂直,臀部緊貼椅子。慢慢曲身,與地面成30度角

8款瑜伽減肥 瘦出你的魅力體形

瑜伽是一種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練習瑜伽對身體的好處有很多,不但可以減肥瘦身還可以塑造形體,瑜伽減肥有一定的

用什麼方法能練成吊帶衫身材

Step1  身體保持直立,手中握一樣重量約為500g的東西,可以是礦泉水,也可以是小啞鈴。開始時手臂自然靠近身體,接著

快速瘦腿方法 3個簡單坐姿輕松消滅蘿卜腿

有很多MM大腿並不粗,但小腿很粗而且走起路來小腿肌肉會突出,非常影響美觀。不用擔心,下面為大家分享了3個超簡單的運動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