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哪些減肥誤區導致一直瘦不下去

哪些減肥誤區導致一直瘦不下去

為什麼有的人減肥就是瘦不下去,明明已經按照網上的攻略來做,就是怎麼也不瘦。在網上關於減肥的信息非常多,有的甚至還相互矛盾。對於減肥,你又知道多少呢?現在小編就給大家就分享哪些減肥誤區導致一直瘦不下去。

1、晚上八點後不能進食

導致你發胖的不是你進食的時間,而是你吃了什麼、吃了多少。有些減肥食譜之所以會建議你提前吃晚飯,吃完了就不要再吃別的東西,是因為有的人在晚上容易過度飲食,特別是一些白天吃得少的人。

2、減肥不能吃肉

其實肉是人體中的蛋白質和鐵的重要來源。不吃肉會造成營養不良,建議選擇瘦肉來吃,如牛裡脊肉、牛腩、特瘦碎牛肉。食量控制是關鍵,嘗試著將紅肉的攝取減少至每一周半一次。而且,所吃的那份紅肉的大小、厚度應該與你的手掌相仿。

3、減肥藥是寫著純天然就一定安全有效

減肥有風險,用藥需謹慎。20世紀90年代的麻黃減肥藥就是一個很好的前車之鑒。能在健康食品店買得到的,不等於它就是健康的。在一件產品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評估之前,都應該對其持懷疑態度。

盡管世上沒有減肥仙丹,但是有FDA認可的減肥藥、食欲抑制劑。藥物和低卡路裡食譜、鍛煉計劃三管齊下,對於減肥都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4、易胖體質就不能減肥

易胖體質只是難減肥而不是不能減肥,盡管我們的基因對我們的機體構成的確有很大的影響,但我們仍然可以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飲食來控制。

即使是易瘦體質,為了你的健康,仍然應該合理飲食和多做運動。

要相信,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麼什麼都不會改變。所以應該從多做做鍛煉、多注意你所吃的食物開始改變。

5、減肥一定要餓了才吃

人在餓急的時候會大吃一頓,還不如在吃之前補充點小零食。特別是那種飲食不規律的人往往會過度飲食,以此補償他們沒有吃到的食物。而且,攝取的卡路裡太少,反而會使你的身體更容易把脂肪儲存起來,並燃燒更少的卡路裡。

以上就是哪些減肥誤區導致一直瘦不下去的相關內容了,希望大家能夠結合自身的情況,找出自己的減肥誤區,並加以改正,回歸到正確的減肥道路上去。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 白領減肥最佳選擇

 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方法,之所以風靡全球數十年有很多原因的,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瑜伽動作,

體重控制-連假後甩油運動 先無氧再有氧

有氧運動包括跑步、游泳、騎自行車,屬於可持續性的運動,故可在運動過程中消耗大量熱量,是不少減肥民眾的最愛。雙和醫院復健醫

揭穿瘦臉潔面乳瘦臉神話

今天當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文章推薦了8種瘦臉潔面乳,聲稱有超強瘦臉功效,全文大致如下:  北京電影學院的貢米,參加湖南衛視

爆肥身材自救 減肥秘訣在早餐中

禁忌:早餐越豐盛越好  幾乎所有人都已知曉早餐不吃是不健康的,但是因此就吃很多食物,甚至要求高蛋白、高熱量、高脂肪,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