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常被你誤解的四個減肥誤區?

常被你誤解的四個減肥誤區?

減肥,我們一直在奮斗的事業,但是,減肥方法一多,我們對減肥存在的認識誤區就越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減肥的誤區有哪些,下面小編為大家講解一下,常被你誤解的四個減肥誤區?

誤會一、夜間進食會發胖

有關研究證實,假如你天天僅攝進適當的熱量,那麼你就不會由於夜間進餐或吃零食而發胖。建議把天天吃東西的時間進行合理分配,每4—5小時進食一次從而給身體和大腦供給能量。晚餐吃的東西,要根據你白天吃些什麼、吃了多少而加以調整。

假如夜間還想吃零食,那最好將其熱量節制在250卡路裡以下,比如少量爆米花、一把杏仁、一只凍香蕉或一個低脂冰淇淋。假如你創造自己陷進了對食品的狂熱之中,整天狼吞虎咽連晚上也不能例外,那麼你應往咨詢一下醫生。

誤會二、喝果汁可迅速減肥和清潔身體

一方面,你的身體基本不需要你插手所謂的“清潔”工作,光憑腎髒、肝髒和膀胱就能很好地完成責任。另一方面,與其說果汁會讓你快速減肥,倒不如說它會讓你餓得更快、吃得更多。

飲料中的糖分含量高,有助於消化,並能使你的血糖濃度變更增大,使你很輕易饑餓。同時,多數果汁都不含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纖維素等營養,而這些營養即使在減肥期也是人體所必不可少的,例如蛋白質可以增長肌肉強度,並且起到增進新陳代謝以及牢固血糖水平的作用。

誤會三、吃柚子、芹菜或卷心菜有助於燃脂減肥

這些確切是價值高、卡路裡含量低的蔬菜,但它們不能助你燃燒脂肪。假如你按飲食計劃吃了柚子、芹菜或卷心菜,的確得到了減肥的成果,那很可能是由於你用它們替換了那些高熱量食品。

誤會四、一周只能稱一次體重

看到秤上顯示自己的體重減輕,無疑是令人愉快的。近年來兩項在美國雜志上公然發表的研究成果表明,那些正在試圖減肥或避免增肥的人們,會因天天稱體重而更輕易勝利。假如你患有強制症或過分陷進其中,那麼天天稱體重就不太合適了。建議你采取其他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來測定減肥過程,諸如量體溫、測試身體的脂肪含量、比較個人照片以及感受衣服合身度等。

常被你誤解的四個減肥誤區?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相信大家看完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哦。

熱門文章
居家瘦腿操 30天打造傲人長腿

   一、側撐擺腿   1、先采取單腳側撐姿勢,右手置於肩膀下方,跟左手成一直線,兩手均要伸直。&n

7天7種顏色水果 讓減肥也變彩色

  水果減肥,一周輕松搞定。7種7色水果的減肥原理,讓你一周快速瘦身!讓減肥也更有色彩。快來

高溫瑜珈

瑜伽分為常溫瑜伽還有熱瑜伽,熱瑜伽減肥效果明顯,而且伴隨高溫流汗,能夠排除體內毒素,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利。但

堅持做操秀出誘人美臀

   做操之前,先活動5分鐘,如跳跳舞,讓肌肉發熱。這樣鍛煉效果好,也可以避免受傷。每節動作重復15-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