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想要瘦身減肥要避免的幾個誤區

想要瘦身減肥要避免的幾個誤區

瘦身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哪些是常見的瘦身減肥誤區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現如今大家對於完美身材的共同認識都是纖細。為了能有纖細的身材許多愛美的女士都會積極的減肥瘦身,但是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大家減肥瘦身的方法都是正確的嗎?會不會存在什麼誤區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

  睡眠不足

  一項歷時16年、對近7萬名女性的研究發現:夜間睡眠5小時及更少的人,體重增加13.6公斤或以上的可能性比睡7小時的人高30%。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建議成年人每天保證睡7~8小時。

  鍛煉方式錯了

  只做跑步或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對腹部減肥沒有太大幫助。克利夫蘭診所內分泌學家桑吉塔·迦葉波說:“需要力量訓練和有氧訓練相結合。”這樣會增加肌肉,能比肥肉燃燒掉更多的熱量。”建議大家每周做250分鐘中等強度或125分鐘高強度的鍛煉。

  吃太多加工食品

  面包、餅干、飲料這些精加工食物會增加人體內的炎症,吃太多會削弱人體減掉腹部脂肪的能力。天然食品,如水果、蔬菜和全谷物富含抗氧化物,具有抗炎特性,能抑制腹部脂肪增長。

  吃錯脂肪

  研究表明,不飽和脂肪(存在於肉類和點心中)的高攝入量與內髒脂肪增加有關;而不飽和脂肪(存在於橄榄油、堅果和鲑魚等魚類中)能起到抗炎作用,適量食用對身體有好處。但任何脂肪食用過量都會導致體重增加,因此要控制好量。

  鍛煉強度不夠

  發表在《體育鍛煉醫學與科學期刊》上的一項研究表明:進行高強度鍛煉的人減掉的腹部脂肪比那些做低強度鍛煉的人要多。加州注冊認證私人教練娜塔莉·吉爾說:“為減掉頑固的腹部脂肪,你需要充分地鍛煉,燃燒更多熱量,而高強度鍛煉正好能夠達到這一目的。”

  鍛煉項目錯了

  如果想靠仰臥起坐減掉肚子,就趕緊停止吧。吉爾建議,應做些鍛煉核心肌肉群(腹部、背部、骨盆和腹斜肌)的運動,提高脂肪燃燒率。推薦練習平板支撐,它不僅能鍛煉到核心肌肉群,還能鍛煉手臂、腿部和臀部肌肉。

  壓力過大

  時間緊迫、財務問題、操心孩子……不論壓力來源是什麼,都會使你難以減掉多余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這不只是因為有壓力時更容易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壓力激素皮質醇還會增加身體所需的脂肪含量,擴大脂肪細胞。

熱門文章
什麼時候運動有助減肥

「減肥」幾乎是每一個人尤其是女孩子,無論胖瘦,都有的共同經驗,胖的人,如果生活型態沒有改變,無論是節食或運動,怎麼樣也很

冬季單車減肥法 持久瘦身不反彈

騎單車也能減肥嗎?騎單車是對身體最沒有負擔的運動之一,除了可以養成運動習慣之外,還能幫你輕松減肥。試試&l

國外一周減肥食譜大推薦

  看看他們的一周減肥食譜,喜歡吃西餐的朋友能派上很大用途哦,讓你瘦不停! .hzh {di

簡單五步減肥操輕松甩贅肉

輕松甩掉贅肉的日常五步操:  不良姿勢: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脂肪是具有記憶功能的,長時間坐著的姐妹們要注意了,坐下時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