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寒冷季節的減肥認識誤區

寒冷季節的減肥認識誤區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常見的減肥誤區是什麼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生活由於減肥方法比較多,因此很多人難免對於減肥的認識上會存在誤區。那麼在寒冷季節減肥會有哪些誤區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寒冷季節的減肥認識誤區,供大家參考。

  不能長期采取單一水果減肥

  雖然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水果的好處多得說不完,但其營養成分較為單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長期單一水果減肥必然使身體中的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 養成分丟失,慢慢地,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吃得多而增加運動量也會胖

  最後的結果只能使體重增加。如果養成了習慣,結果只能有害無利。假如你經常以延長鍛煉時間作為過量飲食的借口,你實際上已把自己置於過度訓練的境地中了,那麼你的身體根本沒有時間從過度訓練的疲勞當中恢復過來。經常在一餐中過量進食的人,應在下一次有氧訓練中稍稍增加點強度,或者減少下一餐的熱量攝入。

  減肥吃辛辣食物對胃傷害大

  吃辛辣食物可以減肥,吃辛辣食物的作用並非想象的那麼大,多吃辛辣食物反而對胃腸道功能有影響,增加對胃黏膜的刺激,容易引起胃出血。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還會令皮膚變得粗糙, 容易得暗瘡,絕對得不償失!

  多吃低脂食物不容易發胖

  其實平時很少吃乳制品、進高脂或低脂飲食的人,比進適量脂肪飲食者更容易肥胖。在減肥過程中,脂肪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僅不會很快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而且脂肪的分解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體內合成。

  每次慢跑30分鐘就能減肥

  這樣減肥並不科學。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熱門文章
瘦腿瑜伽動作

瘦腿瑜伽動作一:  仰臥腳蹬腿式  Step1: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膝蓋彎曲,腳掌完全著地,大腿面撐直,

走路減肥法值

現代社會裡,七成女性要求自己有窈窕的身材,有的用藥物減肥,有的用手術減肥,方法多種,但是效果卻不盡如人意。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這種減肥餐是怎樣作用的?  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身體會逐漸改變新陳代謝方式,主要消耗脂肪來作為身體的能量來源,用來

5款纖體產品推薦 想瘦哪都可以

  手臂、臀部的救星 .hzh {display: none; }    Bioth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