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盤點六種極度傷腎的明星減肥法

盤點六種極度傷腎的明星減肥法

如今減肥成為了最流行的話題之一,明星減肥法不是每個都能保證減肥的同時能對身體健康,女明星減肥法層出比窮,明星減肥法當中有很多不健康減肥法,哪些女明星減肥法最傷腎髒呢?

1、吃豆腐減肥法

豆腐不僅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體需要,營養效價較高,因此適量吃豆腐是有益於健康的。但是,日本科學家指出吃豆腐過量會使腎功能衰退。

在正常情況下,人吃進體內的植物蛋白質經過新陳代謝變化,最後大部分都成為含氮廢物,由腎髒排出體外。但如果大量食用豆腐,攝入過多的植物性蛋白質,勢必會使體內生成的含氮廢物增多,加重腎髒的負擔,使腎功能進一步衰退,不利於身體健康。

代表明星:

李俊基韓國帥哥李俊基為拍攝新劇《一枝梅》,每日僅吃豆腐來減肥,在不足半個月的時間裡,足足減了8公斤體重。據李俊基所屬經紀公司透露:“李俊基只要決定做什麼事,不達到目標就不會罷休。自從聽說豆腐對減肥有幫助之後,他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體育運動,才恢復到原來的體重。”據悉減肥當時李俊基家裡的冰箱中除了豆腐就沒有其他食品了。

2、吃肉減肥法

很多人采用吃肉的方法減肥,專家認為這種方法並不可取。肉類等高蛋白質攝入會給人體健康帶來諸多不利影響。例如,長期的高蛋白攝入會增加腎髒負擔,甚至使腎髒長期處於“超負荷”狀態,並可能因此加速其老化和損害;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還可促使鈣從骨質中溶解,增加鈣的丟失。研究表明,蛋白質攝入量每增加1克,就會導致1。75毫克的鈣從尿中丟失。長此以往,將增加骨質疏松的發生風險,這對肥胖者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代表明星:

澤塔.瓊斯其產後成功恢復“魔鬼身材”的秘密是吃肉減肥,即每餐可以大魚大肉,但是碳水化合物(如谷物、米、面等)則絕對忌口。對此,專家指出,人是雜食動物,如果只是單純吃一樣,勢必會損害身體健康,嚴重者還會危及生命。目前在“吃飯會使人發胖”的錯誤營養觀指導下,光吃菜、不吃飯的人越來越多。其後果是,人提不起精神,注意力不集中。根據中國營養學會推薦標准,每人每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能低於膳食總熱量55%,至少為300-400克。

熱門文章
橙子好處多 吃橙子能減肥嗎

橙子的熱量介紹  橙的熱量和減肥功效別名:橙子、金球、香橙、黃橙  熱量:47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類:蔬果和菌

簡單塑身操8步打造性感S曲線

在輕松的氛圍下,每天跳一段減肥操,應該是減肥族不錯的選擇。事實上,減肥操簡單易行,只要經過較短時間的學習,

摩卡咖啡減肥效果如何

   .hzh {display: none; }    咖啡是一種很時尚的飲品,在年

夏季減肥的美味 涼拌西瓜皮

.hzh {display: none; }   西瓜皮中含有多種酶成分,可促進脂肪和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