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不當減肥引發的三大危害介紹

不當減肥引發的三大危害介紹

很多女性都通過減肥來擁有一個苗條的身材,有些女性朋友甚至是不惜血本采用各種方法,但是這裡專家需要提醒廣大朋友的是,愛美減肥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沒有掌握好方法的話,會給身體帶來意外的傷害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減肥的危害1、子宮脫垂

沒有足夠的保護,子宮容易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下垂,甚至脫出於陰道口外,形成子宮脫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宮頸口感染,甚至宮頸炎。

減肥的危害2、貧血

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減肥的危害3、記憶衰退

大腦工作的主要動力來源於脂肪。吃得過少,體內脂肪攝入量和存貯量不足,機體營養匮乏,使腦細胞嚴重受損,直接影響記憶力,變得越來越健忘。

面對眾多疾病的潛在威脅,醫生提醒廣大瘦身女性,要提早注意自身的健康,不要捨本逐末,追求一時的美麗。

熱門文章
藥浴 瘦小腹

  根據中醫的理念:藥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只要藥方調理得當,也可以達到局部瘦身的效

六大減肥食物推薦 既美味又營養

擁有性感的身材總是能夠在無形之中增添女性朋友們的魅力,美眉們也是在嘗試著一些方法進行減肥瘦身。那麼,大家知

打造纖細美腿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瘦腿方法一】  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左右兩側輕輕的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

大學生賣切糕月銷售額超10萬 吃切糕能減肥嗎?

2012年,"天價切糕"事件觸動了正在念大三的阿迪力,看到網上的各種議論聲,阿迪力決心讓大家嘗一嘗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