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今天吃的東西有點多,會胖嗎?

今天吃的東西有點多,會胖嗎?

今天吃的東西有點多,會胖嗎?

女 | 1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早上吃了一碗八寶粥,2個核桃,糙米餅一個;中午吃了一份過橋米線,100g酸奶;下午吃了1個沙琪瑪,爆米花(手搖的老式爆米花),一根玉米,120g奶昔雪糕;晚飯不吃了。請問攝入的熱量多嗎?會胖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會不會發胖呢?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才十三歲是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這個時候是不能減肥的呀。因為你攝入的東西,首先是用於長身體的。
      指導意見:
      你吃的太少了而且有的東西是垃圾食品,一定要吃一些有營養的比如說新鮮的蔬菜水果蔬菜的。這樣的話,才不影響你長身高。

熱門文章
三款秋季瘦身湯推薦 令你吃出白瘦美

涼爽的秋季俨然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秋季裡,想要減肥的美眉們自然也是絲毫都懈怠不得。減肥飲食,一直以來都

我用耳貼減肥減了37斤

  還有的就是,我在報紙上面看到節食減肥的人容易得骨質疏松,建議大家節食減肥後去吃點鈣片和牛

3組簡單有效的瘦腿動作

part1  1.俯臥。  2.手腳和臉慢慢地往上升起。感受臀部肌肉的運動,並牽引腹部的肌肉。  part2  1.坐在

減肥要骨氣不吃“軟飯”!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我們所吃的食物越硬,吸收得越少,也就是體重增長得越少。肥胖已經成為先進生活中日益嚴重的問題,這個也是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