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綠波清脂膠囊減肥效果怎麼樣?反彈嗎?

綠波清脂膠囊減肥效果怎麼樣?反彈嗎?

綠波清脂膠囊減肥效果怎麼樣?反彈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之前比較胖,吃過很多減肥藥都沒有效果,前段時間關注  綠波清脂減肥好方法  ,買了兩盒綠波清脂,體重減了36斤,現在一直保持在兩位數,我感到很滿意,感謝  綠波清脂瘦身達人  ! 
請問以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吃綠波清脂減肥成功後需要注意什麼?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吃綠波清脂減肥現在成功了,建議你平時盡量的控制體重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的情況,建議你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鍛煉,盡量的控制體重,不要反彈。

患者追問:

好的,非常感謝!也感謝綠波清脂瘦身達人!

熱門文章
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天天美食天天瘦

飲食減肥瘦身一定要堅持下來,每天都不要荒廢哦。下面這一周健康減肥食譜,讓你享受健康更享受美好身材。來看一周健康減肥食譜。

怎麼樣瘦臉變國民女神

女神初始樣貌:  臉部的咬肌肥大,呈現一個臉部肥胖的形象。這樣的臉蛋上鏡是很難看的,整個臉就占據了屏幕一大半,想想就心酸

8個超強瘦臉秘訣 一周速造完美V臉

尖尖的瓜子小臉總是美女的標志,但到底怎樣才能擺脫大餅臉呢?向大家介紹八大瘦臉竅門,幫你打造完美V臉。  伸舌頭瘦臉動作 

懶人必備這些健康減肥早餐

  一、豆漿餐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豆漿   豆漿配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