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青少年慢跑一萬米,有什麼利弊?

青少年慢跑一萬米,有什麼利弊?

青少年慢跑一萬米,有什麼利弊?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各位醫生,您們好!我今年16周歲,在減肥,周六晚上一般去長跑,都是一萬米以上。
昨晚跑了一萬六千米(沒有停下來),會不會對身體營養造成損失?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給點建議,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才十六歲,也不知你的體重多少?一般減肥,慢跑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慢跑一般以時間計算。不以跑多遠計算。
      指導意見:
      一般每天跑至少三十分鐘到六十分鐘,每周至少三次以上。你慢跑三十分鐘以後,渾身開始發熱,才開始消耗脂肪,起到減肥作用,所以一定要持續三十分鐘以上。還有要注意運動後,的新女友,達到,170減去你的年齡。運動,過程中也不要是心率過快。減肥關鍵是要持之以恆。你要堅持,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出一定的效果了。

熱門文章
苦瓜減肥食譜很有效,你值得擁有

不知道大家對苦瓜的感受是什麼,小編看來,苦瓜是一種雖然營養豐富好處多多,卻很難下咽的一種食物。當然,也有不

怎麼瘦腰之瘦腰瑜伽重要技巧

所有的運動在開始之前都會有一些說明及注意事項,瑜伽也不例外,因為在了解技巧的時候意味著你的成功了一半,因此,小編想在這裡

另類生姜減肥食譜吃出好身材

又到了收獲的季節,天氣也隨之變涼,人們慢慢的越來越不願意動了,怎麼減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呢?大家日常炒菜有時候會用到生姜,那

運動減肥有哪些方法?

減肥在我們如今的生活中似乎成了一種時尚,減肥方法也是各種各樣,但是運動減肥卻是一種被大家公認的有效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