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食物的熱量?吃哪些容易胖啊?

食物的熱量?吃哪些容易胖啊?

食物的熱量?吃哪些容易胖啊?

男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們好!我平時喜歡吃面包、饅頭和蛋糕等熱量比較高的東西,請問戚風蛋糕(不含奶油)、和紅糖饅頭、普通饅頭哪個熱量高?以上幾種食物100g的熱量分別是多少?吃哪個容易胖?請幫忙,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戚風蛋糕(不含奶油)、和紅糖饅頭、普通饅頭哪個熱量高?以上幾種食物100g的熱量分別是多少?吃哪個容易胖?請幫忙,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想得到的幫助: 戚風蛋糕(不含奶油)、和紅糖饅頭、普通饅頭哪個熱量高?以上幾種食物100g的熱量分別是多少?吃哪個容易胖?請幫忙,謝謝!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蛋糕100克熱量大約300到400卡加了奶油的500卡以上。紅糖饅頭100克含熱量約為345卡,普通饅頭100克含熱量210卡左右。
      指導意見:
      建議:你所說的這三種食物,根據他們的熱量高低來看饅頭熱量最低。要想身體不長胖,最好是平衡膳食,適量運動,充足睡眠。

熱門文章
減肥產品之減肥茶介紹

山東高小姐,27歲,身高165cm,體重132斤,腰腹贅肉多,一坐下去就是兩層游泳圈,大腿結實,咧嘴一笑雙下巴,身材嚴重

男性健身減肥需注意的4大事項

男性減肥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些事項,如果注意了這些事項能夠有效防止可能會發生的減肥失敗的情況,防止身體受到傷害。  一、不宜

蛋白質攝入小常識

  蛋白質攝入一般原則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食用兩份蠶豆、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夏天吃什麼水果好減肥?怎樣減肥效果更快?減肥一直都是大家所擔心的,就怕瘦不下來。那麼今天呢小編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