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12歲的男生跑一百多米就很喘。

12歲的男生跑一百多米就很喘。

12歲的男生跑一百多米就很喘。

男 | 1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男生12歲,身高:156CM,體重:53公斤,夏天比別人更容易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減肥,平常生活就能完成減肥任務。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看,你的體重超標了,容易喘,可以通過平時的飲食和運動來調整。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吃些新鮮是蔬菜和水果類,多喝水,少喝或者不喝碳酸類飲料,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梨,香蕉,葡萄,少吃動物的內髒,每天堅持半小時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打球,游泳。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熱門文章
最減肥的瑜伽美食

還在為減肥的時候該不該吃主食的而糾結麼?關於不吃主食能否減肥的問題詳?見不吃主食真的能減肥嗎?,今天推薦的一款瑜伽主食可

運動瘦腰的最快方法 5種運動打造纖細小蠻腰

小蠻腰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那麼在日常生活中要怎麼要擁有這樣的身材呢,不需要去健身房瘋狂的跑步,也不需要拼命的節食,

吃辛辣減肥發可能會導致滿臉暗瘡

吃辛辣減肥法是很多“吃貨”會選擇的減肥方法,那麼吃辛辣減肥法有哪些副作用呢? 吃辛

現代最流行的白領翹臀操

現代白領每日都是坐在電腦前辦公,久而久之臀部就會變得比較肥了。不要有臀部贅肉,女性應該每天堅持做瘦臀操,這樣可以減去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