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為什麼會突然有狐臭?

為什麼會突然有狐臭?

為什麼會突然有狐臭?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本來沒有狐臭,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腋下會偶爾有點異味,不是每天都有.通過察看網上某些醫生的解答,了解到這種情況可能由於突然肥胖導致的腋下大汗腺分泌紊亂等造成的.
那麼是否體重恢復到以前,這種情況就會消除呢?或者有什麼其它非手術手段能及時消除呢?如果不及時治療,狐臭會不會加重呢?衷心的感謝您,期盼您早日答復!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27
目前一般情況:
很輕微,不是很嚴重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建議你試試激光治療.

熱門文章
中老年肥胖存在的危害

  中、老年人肥胖,易患各種疾病,影響健康。這些疾病主要有以下幾種。 .hzh {displ

白領們吃西瓜減肥的3大誤區需要注意

白領們減肥也有許多事情需要注意,因為白領需要整天坐在辦公室,所以減肥方法也與常人有所不同,對於網上流傳的白領吃西瓜減肥的

排油素

排油素 女 |

如何有效的減肥還能控制反彈?

概 述 最近高考完了,在家吃完了玩,玩完了睡,身上的肉蹭蹭的長,鄰居見了我都說,看著小伙子,又白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