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苦瓜粉自制膠囊能減肥嗎?

苦瓜粉自制膠囊能減肥嗎?

苦瓜粉自制膠囊能減肥嗎?

男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我從商場買來“翠綠都市苦瓜粉”,因為比較難喝,所以我買空膠囊0號的(約0.5克),將苦瓜粉自制成苦瓜膠囊,我一天吃3次,一次2顆,分別在中午,晚上,和睡前.
請問這樣吃管用嗎?會影響原本減肥功效嗎?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通過我們的分析認為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

熱門文章
董潔減肥成功 透視裝走秀

近日,董潔減肥成功後現身某時尚雜志活動,著裝向來保守的她一改常態以一襲黑色薄紗透視裝亮相,大肆賺取眼球。憑

夏季水果沙拉減肥 6款美容瘦身水果沙拉!

1、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

女性瘦身的6種神奇米飯

1、最滋補的是粳米  日常用來做米飯的普通大米又稱粳米或精米,呈半透明卵圓形或橢圓形,出米率高,米粒膨脹性小,但黏性大。

紅糖減肥食譜 美味健康新吃法

眾所周知,女性在經期期間喝上紅糖水是大有好處的。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喝紅糖水也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紅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