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趣話 >> 多看美女 養眼又減肥

多看美女 養眼又減肥

減肥方法 另類減肥方法 怎樣快速減肥

  減肥期間的人,總是想各種各樣的方法讓自己少吃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看美女也有減肥效果。有雜志載文指出,看美女能使人們吃得更少。

  來自瑞士的研究人員招募了一些志願者,把他們分為兩組,讓他們可以在5分鐘內盡情吃巧克力,並完成一份味道評估問卷。

  在吃巧克力的過程中,第一組所在的房間裡,電腦屏幕不斷呈現幾幅知名藝術品畫作,第二組所在的房間,則展示一些身材勻稱、面容姣好的美女畫像。結果發現,第一組志願者平均每人吃掉6.2塊巧克力,而且大多數參與者不會注意屏幕上的作品,而第二組人則多數會去關注美女畫像,並且平均每人只吃掉4.5塊巧克力。

  研究人員解釋說,看到美好的形象時,女性會拿自己和別人作比較,從而不知不覺中控制自己的食欲;而男性在看到美女的時候,會以一種欣賞的眼光去觀賞,把時間用來欣賞,吃的東西也自然變少。

熱門文章
順時鐘按摩腹部 去宿便減小肚子

小肚子的煩惱真是揮之不去,不召即來啊。人人都渴望自己的腹部如模特兒般平坦,你知道問題的症結在哪裡嗎?我告訴你吧,是宿便。

做什麼運動減肥好?幾種最潮運動時尚又好玩

現代人愛“新”,愛“潮”,運動減肥不單要追求燃脂效率,還要玩得開心,玩得

哪些健美操可以助你打造完美臀部

臀部過大或松垂會使您的體型變得臃腫,下面這套簡便易做的健美操將徹底幫你擺脫這一尴尬境況。  滾動臀部  1、動作要領:平

網傳:3天瘦4斤的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花生醬土司一片、柚子半個。  午餐:水漬鲔魚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全麥土司1片。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