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趣話 >> 一起來看下巨胖MM是如何減肥的

一起來看下巨胖MM是如何減肥的

巨胖美眉是如何減肥 巨胖美眉要如何來減肥 怎麼減肥效果會最好

   再不減肥,不用死了,死了也沒人理!

  6月不減肥,7月沒人追,8月脂肪堆,9月戀情吹,10月,待室內,11月更加肥,12月會自卑,1月相親累,2月無人陪,3月無三圍,4月肉更肥,5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6月份了,你還等什麼?說啥不減肥,吾寧死!這麼肥,死了也沒人理5555!

  我是一團肉坨坨,肉坨坨啊,肉坨

  胖是一種慣性,於是姐只能越來越胖,姐是在減肥中變胖,在變胖中繼續減肥。在姐堅持不懈、百折不撓、越挫越勇的堅持下,姐終於3月狂甩43斤肥肉。看 看姐現在的照片,閃瞎你們的眼!姐那好似孕婦的大肚腩,肉肉的厚實熊背,擠爆袖口的麒麟臂,還有肉坨坨的大象腿,咋就看不見了呢?

  在姐狂砍肥肉的那些日子裡

  減肥A計劃:肉坨坨變身肌肉,姐要成肉圈圈米其林了麼?

  姐比較崇尚健康減肥,像神馬吃蟲子、做抽脂手術、切胃啦,姐只敢想不敢做,別肉肉沒掉,姐先掛了。最開始,姐嘗試的是運動減肥,堅持每天跑800米,絕不洩氣。

  無力吐糟:姐堅持了一個月,以前跑步姐的肉坨坨是抖啊抖的,軟軟的。跑步之後,姐的肉坨坨變硬了,很結實,體重一斤沒少。媽呀,這是煉成肌肉的節奏麼!百度一查,煉成肌肉肥膘更難甩了,囧。

  減肥B計劃:節食減肥,比林黛玉還虛弱,肉肉又漲了

  對於吃貨而言,節食減肥真的是太難太難堅持了。但是為了瘦,姐豁出去了。發動家裡人一起督促我,誰要是看我吃零食,就從我包包拿錢去。果然姐這個守財奴,成功開始了長達3個月的節食減肥之路。

  無力吐糟:剛開始的一段時間,姐的肚子好像真的變小了,不過飯飯吃的少,姐一個星期都拉不出粑粑,腸胃老脹氣,總是覺得又疲憊又累。有時候餓的肚子咕 咕直叫,渾身沒力氣。肥肉一坨坨的姐,走在路上竟虛弱的像林黛玉。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3個月,體重計一稱姐又胖了2斤!

熱門文章
瘦小腿抽脂 專業瘦腿好方法

擁有一雙美腿是很多女性的追求。現在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小腿又細又直,這樣看起來非常性感,而有了小腿吸脂手術,就能讓因為脂

求醫

求醫 女 | 0

七個打死都想不到增肥黑手

  1、缺覺:肥胖可能性最大 .hzh {display: none; }   每天睡眠在4

水果減肥法讓你享受意外的瘦身驚喜

 如今苗條的身姿已經成為大眾美眉羨慕的對象之一,瘦身減肥飲食相當重要,那麼減肥期間什麼樣的飲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