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冬季減肥6大訣竅

冬季減肥6大訣竅

  寒冷的冬季裡,我們總是以美食來犒勞自己,這本來是一件享受又恰意的事情,但卻常常因為攝取過量造成的肥肉脂肪給搞砸了。如果能邊吃邊瘦的話,那就太完美了。看看這些能讓你邊吃邊瘦的冬季減肥方法吧。

  1.冬季減肥方法,每天訂個喝水任務。

  忙碌的工作可能會讓你忘了喝水,常常在感覺口干燥時,才想起原來一上午都沒喝水了。所以,給自己訂一個喝水任務吧,在辦公桌上准備一個1.5升的大瓶子,把一天要喝的水倒在裡面,養成好習慣。

  2.冬季減肥方法,大吃特吃洋蔥吧。

  不要放棄,每一個吃洋蔥的機會。很多人吃菜時會小心翼翼地把洋蔥挑出來,唯恐避之不及。要減肥的話可就不能再這麼做了。洋蔥含有大量保護心髒的類黃酮,能降低膽固醇和血脂,有助減肥。

  3.冬季減肥方法,橘子帶著“白絲”吃。

  很多人吃橘子時,會把橘子上的“白絲”一條一條的剝掉。其實,這裡面可是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對身體大有裨益。帶著“白絲”的橘子可是更能減肥的哦。

  4.冬季減肥方法,下午三點,准時加餐。

  也許賴床可以成為你不吃早餐的理由,但下午三點的加餐就不能用任何借口推托了。在午餐和晚餐之間補充營養,可以幫你度過一天中最疲勞的時期。加餐也是有所選擇的,最好以酸奶、水果為主。

  5.冬季減肥方法,蘸醬汁時少蘸一點。

  冬季是個相當適合吃火鍋和烤肉的季節。不管是哪一種,都離不開厚厚甘甜的醬汁。總喜歡把肉片在醬汁裡面沾上厚厚的一層,吃起來才入味。但為了減肥,以後還是少這樣做吧。醬汁的熱量可是比肉片還來得高的,所以以後蘸醬汁時少蘸一點。

  6.冬季減肥方法,每天都要喝茶。

  茶有解油膩助消化的效果,多飲能有助減肥。尤其是減肥聖品中藥減肥茶,效果更佳。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是頗受佳評的一款了,以荷葉、決明子等天然藥材入藥配成,除了一般的解油膩,助消化效果外,還能有效抑制機體對油膩食物的偏好,並且清諧茶能加速體內脂肪燃燒,相當有益減肥。

  冬季裡最美好的事,一定是可以大飽口福,又不用擔心發胖了。這六招超簡單的冬季減肥方法,就能幫助你實現這個願望,讓你邊吃還邊瘦身。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的好處大揭秘

跑步減肥的好處你知道嗎?說起運動減肥來,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跑步減肥了,其實跑步是一項簡單的全民運動,更

夏季塑身新寵西蒙減肥茶

在忙碌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控制好身材,不長胖。那麼就快快來喝西蒙吧,現在一說起健康和減肥的茶誰不會想到西蒙茶呢?下面小編就為

半個月瘦出纖細美腿 極致按摩瘦大腿

   我以前的大腿真的好粗壯,不要說穿牛仔褲,連穿短褲都成為我的夢想。即使大學有努力瘦身,但是依然擺脫不了大腿

節假日9種健康減肥飲品推薦

現在排毒養顏的減肥茶也是很不錯的哦,那麼,喝什麼茶能減肥?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1、檸檬水  檸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