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購買減肥產品要注意哪些

購買減肥產品要注意哪些

  服用減肥藥需注意什麼

  服用減肥藥時,應注意減肥效果和不良反應的平衡,選擇藥物治療時應權衡利弊,避免長期用藥。

  具體而言,首先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藥物。醫生會根據患者情況(如心血管功能、有無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狀況等)決定其是否用藥或選用何種正規減肥藥,幫助其規避藥物不良反應的傷害。

  其次,對特定人員要區別對待。青少年減肥需經嚴格篩選才能用藥,且需嚴格的監護,以免造成營養缺乏影響正常的生長發育。妊娠和哺乳婦女禁用可抑制食欲的減肥藥,以防影響胎兒發育和幼兒成長。患有心髒病、高血壓或者有脂肪肝的肥胖者選擇減肥藥時要慎重。

  此外還要關注藥物相互作用。因多數食欲抑制藥能引起血壓升高,可影響降壓藥效果,因此在用減肥藥的最初4~6周內應每周監測血壓。在2周內用過優降寧、司立吉蘭、灰黃霉素、異煙肼等的患者,禁止合用食欲抑制藥,以防發生高血壓危象。

  第三,要注意用藥監測。服藥前和服藥中應監測體重,如果能同時監測血糖和血脂等指標則更好。根據監測結果,幫助調整藥物劑量。何時加量或停藥,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熱門文章
柔軟美體的沙發瑜伽8式

直角式  步驟:  1.挺直身體,兩腳靠攏,雙手扶住沙發靠背。  2.呼氣,以脊柱基座為支點,直到背部和雙腿形成直角。 

OL五分鐘辦公室偷閒瘦身法

  作為辦公室一族,你是不是覺得很難有閒情逸致去進行體育運動呢?這樣的後果就是你的體重在增長

想瘦腰腹 轉動按摩就管用

  如果有人說你是“中厚”的人,不要太高興,此“中”非彼“忠”,那是說你“中間很厚”————

三式簡單美顏瑜伽 瘦出緊致小臉

瑜伽一、促進血液運行增加肌膚彈性  step1.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姿勢5秒。  step2.接著嘴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