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如何掌握正確的跳繩減肥技巧

如何掌握正確的跳繩減肥技巧

  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同時,跳繩對心血管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但怎樣去跳繩運動才能使減肥效果更為明顯呢,這裡需要有一定的科學方法的。很多人都知道跳繩可以減肥,或者說跳繩是種比較快捷的減肥方法,但如果掌握了正確的跳繩技巧,你的減肥計劃將會事倍功半.

  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天可跳5到6節,每周跳6天,待適應後可逐步加量。長期堅持,一定可以有效地減輕體重。

  正確的跳繩減肥技巧:

  1.雙腳齊跳,有彈回動作:每跳過一次繩子,雙腳再一齊在地上墊一下;

  2.雙腳齊跳,無彈回動作,即連續不斷的跳過繩子;

  3.單腳跳:就是兩只腳輪流跳,很像跑步的動作。

  跳繩的速度:

  慢速:平均每分鐘跳60-70次。較快速:平均每分鐘跳140-160次。

  跳繩過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問題:

  1.跳繩者應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避免腳踝受傷。

  2.選擇軟硬適中的草坪、木質地板和泥土地的場地較好,以免損傷關節,並易引起頭昏。

  3.跳繩時需放松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需用力協調,防止扭傷。

  4.身體肥胖者宜采用雙腳同時起落的跳法,以免關節負重而受傷。

  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同時,跳繩對心血管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但怎樣去跳繩運動才能使減肥效果更為明顯呢,這裡需要有一定的科學方法的。

熱門文章
早晚減肥操練出瘦美人

 夏季減肥,刻不容緩!下面為你帶來一套減肥操,僅需一個星期,讓你速減3cm,收腹瘦腰、瘦腿翹臀.

不要相信天然減肥藥

其實不然,天然減肥藥有時候也對人體有著不為人知的傷害。這些不為人知的傷害往往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健康隱患。而且,大家往往會

10分鐘睡前減肥運動 忙碌白領閃電瘦身方式

也許你是一個白領,工作忙沒有時間減肥,也許你是一個學生,不知道如何來減肥,沒有錢買減肥藥,也沒有時間運動,那麼就好好利用

“減肥茶”應該這樣喝

1、久坐女看過來  龍井改變你的“虛浮胖”  品種:綠茶  解讀:色澤嫩綠,尚如蘭花,飲如橄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