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夏季減肥瘦身食譜總動員

夏季減肥瘦身食譜總動員

  如果你還在為不能夠減肥成功苦惱的話,不妨試試下面的夏季減肥食譜哦,它可以幫助你輕松的減掉多余的贅肉呢,不妨堅持一個星期試試吧,等到你養成了健康飲食好習慣,再運用飲食減肥的方法就會有很好的減肥瘦身效果了。

  冬瓜

  冬瓜屬寒性食物,具有很好的消除水腫的作用,而且冬瓜可以很好的去處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有很好的減肥作用哦!

  韭菜

  韭菜中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元素和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消化功能,能夠加速排出腸道中多余的脂肪和營養。

  海帶

  海帶有很好的去脂降壓的作用,夏天食用能夠清熱利水,能夠有效的減少脂肪在體內的沉積,可以說是減肥必備。

  蘿卜

  蘿卜有消脂化痰,消暑的功效,非常有利於減肥,而且胡蘿卜中的胡蘿卜素能夠很好的保護視力,可以說是減肥健康兩不誤。

  綠豆芽

  綠豆芽制作方法簡單,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經常食用綠豆芽可以消脂利尿降脂。

  木耳

  木耳屬於黑色食物,其營養成分是非常可觀的,木耳中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夠降低膽固醇和血脂,有效抑制肥胖。

  黃瓜

  黃瓜是含有水分最多的食物,它擁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促進排洩,能夠有效的抑制糖分轉化成脂肪,多吃的話也會有瘦身功效哦。

熱門文章
早餐吃不對讓減肥難上加難

我們都知道早餐是一天之中最為中的一頓飯,但是很多人早上要不是不吃,就是吃的東西不對,健康減肥是離不開早餐的

臉大怎麼辦?4方法打造V字臉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最完美的?如果你又S線的身材,那麼你有V字臉嗎?假如你擁肥胖的臉型,那麼你覺得自己完美嗎?可見瘦臉已經

仰臥起坐讓肚子越來越大

仰臥起坐只練腹肌會讓肚子更大  很多人每天久坐,腰腹部就堆積了大量的脂肪,促使現在減肚子已經成為了最熱門的減肥項目,很多

夏季正確運動的健身小常識

時間:進行戶外運動,時間不宜選擇在中午,最好是在清晨或黃昏。  飲料:夏季鍛煉人體水分蒸發較多,飲水對健身者來說尤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