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減肥好方法 怎麼減肥最快最有效

減肥好方法 怎麼減肥最快最有效

  都說春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趁著夏天未到,很多MM都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減肥計劃,但是卻效果不大。其實,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是可以幫助自己快速達到瘦身效果的哦!小編整理了以下幾種方法,讓你輕松擁有好身材!

  減肥技巧一、吃水果要適量

  很多人為了減肥,不惜將水果當正餐吃,或者是比平時多吃一半。其實,水果吃多了也是會發胖的呢。雖然水果是低熱量食品,但多吃還是容易堆積過多的熱量。5個橙就相當於一碗米飯的熱量,加上水果所含的果糖是很容易轉化為脂肪的。所以,想要減肥的話,每天200克的水果攝入是最佳的選擇。

  另外,飯前吃些水果可以增加飽腹感,對減少食量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平時用水果來代替高熱量小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不僅能滿足你想要吃零食的欲望,還能減少熱量的攝入。

  減肥技巧二、吃東西要專心

  很多MM都有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的習慣,這樣能欣賞節目的同時還能享受美食,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可是,這樣卻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得更多。最好是坐到餐桌前專心用餐,這樣對減慢吃飯速度和減少食量都非常有利。

  減肥技巧三、零食千萬別多吃

  高熱量的零食是減肥的大敵,想要減肥的MM切記要少吃。當然,饞嘴是大部分女孩子在減肥時跨不過的坎。完全不吃零食是不實際的,還會讓你在堅持不住的時候暴飲暴食。所以,用低熱量的食品來代替零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減肥技巧四、睡前盡量不吃東西

  睡前盡量不要吃東西,因為晚餐過後活動量相對較少,晚上吃東西容易無法消耗掉,會造成脂肪堆積。飯後刷牙是控制食欲的好拌飯,這樣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吃東西,能有效減少熱量攝入。

  減肥技巧五、足量水分幫助瘦身

  減肥期間吃的東西較少,這樣容易造成便秘,多喝水能改善這個問題。另外,多喝水能提高新陳代謝,對加快脂肪的燃燒有很大的作用。而缺少會讓你混淆饑餓感和干渴感,容易造成熱量攝入過多的後果,對減肥非常不利。

  減肥技巧六、放慢吃東西的速度

  預防吃得過多的一個好方法就是放慢吃東西的速度。進食太快會讓你容易吃得太多。當我們快速進食時,會讓身體減少釋放有飽腹感的荷爾蒙,導致你在不知不覺中吃下更多食物。而緩慢進食會導致明顯的腸道蛋白質“食欲減少”反應。

  減肥技巧七、不要削減過多的熱量攝入

  如果你平時總是吃得很多,而突然削減大量的熱量攝入的話,對減肥是沒有任何幫助的。這樣不僅無法保持新陳代謝的穩定,還會讓你因為饑餓而吃得更多。過度節食並不是好的減肥方法。要適量控制熱量的攝入,這樣才能保證身體有足夠的能量供給,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目標。

  減肥技巧八、有目標且有毅力

  首先,減肥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比如在多長時間減下多少斤體重。以此來監督自己。另外,在剛開始的3-4周,其實效果並不大,但是減肥貴在堅持,千萬別氣餒,在途中放棄暴飲暴食,這樣只會越來越胖。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可能很多的朋友並不是非常的了解產後減肥的護理到底都有哪些要點,其實想要了解也不難,對於產後減肥的注意事項,我們也應該有一

按摩去小腿肚水腫

按摩去小腿肚水腫有效嗎?當我們用手包圍小腿肚,就能讓身體溫暖起來,令血液順暢地流通全身。由於地心重力,我們人體中有70%

深受女士喜愛的針灸減肥會反彈嗎

相比吃藥、節食等減肥法來說,傳統中醫減肥方法是健康人士更為推崇的,針灸減肥憑借其見效快又簡單的特點深受女性

針灸瘦身減脂不尋常的之處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首先,針灸可以有效地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肥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