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男人屁股肥胖,教你幾招輕松瘦臀!

男人屁股肥胖,教你幾招輕松瘦臀!

概 述

現代社會造成的經濟體系不一樣,辦公室人員居多,依靠腦力勞動賺錢的人越來越多,而體力勞動的人越來越少。很多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朝九晚五,空閒的時間也大多在休息,就很容易造成肥胖。特別是肚子上、大腿、手臂還有臀部的肥胖,這既給我們的穿衣造成困擾,也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危害,更是使得我們的顏值大幅度下降。而減肥也要一部分一部分地減,我們先來看一下如何瘦臀。

男人屁股肥胖,教你幾招輕松瘦臀!

步驟/方法:

1飲食和生活習慣方面: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高脂肪食物,多喝水。我們需要多食能幫助體內脂肪代謝的食物,例如櫻桃、草莓等。飯後半小時內,要散步,不宜長坐,可減少脂肪的堆積。同時能促進下身的血液循環。

第1步

2穴位刺激:刺激湧泉穴:1、穴位定位:湧泉穴位於腳掌,2指和3指中間與腳跟連線的前三分之一處。2、穴位按摩:可以用手掌搓腳心的湧泉穴,也可用拇指或指關節按壓。刺激湧泉穴可以促進下身的血液循環。

3運動:鍛煉臀部肌肉:坐在椅子上,腿部垂直,上身直挺。利用腿部力量抬起臀部,反復練習,可鍛煉臀部肌肉,使其更加緊實。雙膝並舉:跪在墊子上,同時伸展左臂和右腿至最高點,再交替另一手臂和另一只腿。反復練習,可逐漸增加堅持的時間。

注意事項:

在瘦臀的同時還要注意這自己的作息時間,不熬夜或者少熬夜。在運動的時候千萬要看自己的體力而為,不可以太過量。因為肥胖的人容易造成呼吸困難,很可能會造成危險。在減肥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

熱門文章
減肥進行時 新媽決戰食欲之秋

天氣轉涼,又是運動減肥的好時機。但是新媽們表示,好不容易能愉快地運動,食欲這個小妖精又鬧個不停,運動完吃得更多,晚上還要

健康減肥:五大清腸減肥絕招

  健康減肥,清腸有絕招: .hzh {display: none; }   清腸絕招1:

最有效減肥中藥是什麼 四款中藥減肥茶讓您輕松瘦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為謀生計的OL們常常不得不熬夜加班等等,導致體內內分泌紊亂、生理時鐘紊亂,影響“瘦素&rd

女神重塑記 肥胖女孩減肥45公斤獲選美冠軍

14歲時的凱麗,還在在高中上學,那時她體重已經超過了90公斤,而她只能穿下24號的衣服。在一次體能測試不合格後,她聽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