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如何識別女生肥胖是濕氣引起的

如何識別女生肥胖是濕氣引起的

概 述

其實,有一些女生並不是天生就肥胖。造成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過勞肥”這是一個非常新鮮的名詞。我們所有人都認為工作越勞累的人越應該瘦,但是事實卻恰恰相反。還有的人是因為排毒不暢,所以導致垃圾堆積,造成肥胖。還有一個我們不可忽視的原因,就是因為濕氣太重,導致的肥胖。那麼,自己的肥胖是不是因為濕氣而引起的,就成了一個問題。

如何識別女生肥胖是濕氣引起的

步驟/方法:

1濕氣過重有很多明顯的表現,比如,一些人會經常的吐痰,有的人還伴有咳嗽。這樣的人,大多數都是濕氣過重。一旦咳嗽,我們就會想到和肺有關系。而痰濕停胃,胃失和降。這樣,兩大器官都會受到傷害。

2還有一些人經常得全身無力,覺得睡醒覺也沒有解決身體的乏累。而且,腰部顯得特別的沉重,腦袋也是昏昏沉沉的。如果你的身體出現的這樣的狀況,那你就一定要注意了,有可能是你的濕氣太重。

第2步

3如果有痰濕的人,就會經常的流口水。在黃帝內經裡面有明確的記載,五髒化為液。心髒主汗,肺為液,淚為肝,脾為焉,腎為唾。這些就是黃帝內經中的五液。而痰濕重的人經常咳嗽,傷害的是肺,而肺為液。

注意事項:

其實我們水液的代謝和我們的肺脾腎有著密切的聯系。當這三個腎髒出現問題的時候,輕一些的可能導致體重加增,重則出現浮腫。許多人長胖並不是身體增加脂肪,可能裡面全是水。

熱門文章
吃素不當會導致肥胖

 吃素減肥,在世界都是一個潮流趨勢,還有些肥胖型高血壓患者因為醫生囑咐夏季要飲食清淡而選擇素食。

長久堅持日日瘦臉瘦出小臉

胖臉影響因素  影響臉部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面部咀嚼肌發達、面部脂肪過多,過少運動,容易胖臉、“大骨骼&r

八款中醫減肥自制藥方

1.防己黃芪湯  防己6克、黃芪15克、白術10克、炙甘草9克、生姜6克、大棗4枚。水煎服,每日2次。  醫院報導,用本

最消耗熱量的減肥運動是什麼

你知道最消耗熱量的減肥運動是什麼嗎?相信很多朋友都想通過運動的方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因為找不到好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