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肥胖紋怎麼辦

肥胖紋怎麼辦

概 述

很多肥胖的人在減完肥之後都會發現自己的身上有肥胖紋,尤其在大腿根還有胳膊以及肚子,這些比較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肥胖紋就會更明顯。其實肥胖紋雖然說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並沒有危害,但是夏天的時候我們會穿短袖短褲,所以有的時候這些皮膚就會暴露在外,看到皮膚上有這些橘皮一樣的紋路的確非常難看,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把這些肥胖紋去掉。

肥胖紋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想要徹底的把身上的肥胖紋去掉,的確還是有一定困難的,但是這些這些肥胖紋是能夠被淡化的,建議大家可以使用一些專門去除肥胖紋的產品。明天晚上在洗完澡之後用這些產品對局部的皮膚進行按摩,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淡化。

第1步

2另外,大家也可以使用冷熱水交替的方法來洗澡,據說這種方法也能夠讓肥胖紋變淡。另外大家也可以使用藥物來治療,現在臨床上常用的治療肥胖紋的藥物就是維a酸乳膏。但是對於形成已經很久的肥胖紋效果不太好,對於新生成的肥胖紋效果不錯。

3如果大家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大家不妨去做一下激光治療。激光治療肥胖紋的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見效特別快。對於一些肥胖紋不是特別重的患者治療完一次之後就能夠看出明顯的效果來。

注意事項:

每一個胖子身上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肥胖紋,建議大家在平常就應該使用一些去肥胖紋的產品來護理皮膚,因為這些肥胖紋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等你真正瘦身成功的時候再想辦法去除會非常的困難,所以在這些肥胖紋剛長出來的時候,你就想辦法把它去掉,相對容易一些。

熱門文章
煮蛋減肥周食譜 讓你享瘦不停

中國飲食北方以面食為主食,南方以米飯為主食,而無論南北哪兒,雞蛋似乎都成了餐桌上的常客。家庭日常飲食鮮有能離開雞蛋的。而

冬季特推6大低熱量水果

1、菠蘿  菠蘿富含維它命B1,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感,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消化更順暢。愛吃菠蘿的話,可以在飯後吃一些

自制減肥茶,根本用不著花多少錢!

強效瘦腰荷葉茶  材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即可。  功效:荷葉有利水、消脂功效,和

想要跑步快速減肥掌握姿勢很重要

想要跑步快速減肥掌握姿勢很重要,這個你知道嗎?跑步減肥方法是一種常見的運動減肥方式,很多人都願意采用這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