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做什麼運動瘦肚子

做什麼運動瘦肚子

概 述

女人最討厭的就是肚子上肉,這樣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我們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叫我們水桶腰,所以減肚子是我們必須要進行的,夏天已經來了,再也不能讓腰上贅肉影響到我們的顏值了,所以我們要給自己制定一套減肥瘦肚子的運動方案,每天按照這個方案來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後肚子肯定會瘦的,那麼做什麼運動瘦肚子呢?大家就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做什麼運動瘦肚子

步驟/方法:

1想瘦肚子的朋友,每天走路的時候也不能忘記運動,我們可以邊走邊進行腹式呼吸,同時肚子也會跟著輕輕的動,每天走路都這樣做的話,可以有效的讓我們肚子上的肥肉堅實起來,越來越瘦。

2想要瘦肚子就要做卷腹運動了,卷腹看起來挺簡單的,但是做起來卻是比較難的,剛開始的時候一次也就堅持幾十個,慢慢的往上面加數量,堅持每天做卷腹的話,肚子上的肉就可以輕松的減掉了。

3平板支撐也可以瘦肚子的,還能讓我們手臂也變得更加強健,可以選擇每天早上睡醒後做五分鐘的平板支撐,這樣也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還能讓我們早起更加的清醒,這樣上班才能更加精神百倍。

第3步

注意事項:

很多運動都是可以瘦肚子的,我們只采用一種的話,可能瘦的略慢一點,有毅力的朋友可以每天都做多種運動,對於腹部的訓練都是有好處的,堅持下去肚子肯定會瘦的。

熱門文章
越坐越苗條 飯後10分鐘

這個瑜伽姿勢,可以解決飯後脂肪堆積的問題,更美妙的是,這個練習是坐著練的哦!  練習雷電坐  1、跪姿,兩小腿胫骨著地,

飽餐一頓之後千萬不要做哪些事?

還在減肥?可是突然有好友結婚、或是公司不能推脫的飯局怎麼辦?有很多時候是我們不可避免的要大吃大喝,這也是情

什麼中藥減肥效果最好 為您推薦

   .hzh {display: none; }    中醫減肥的由來已經很久了,中

壞習慣竟導致肥胖 任由房間凌亂

行為心理學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復會形成習慣。習慣的力量很偉大,同時也好!可!怕!人生漫漫長,誰沒有過那麼幾個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