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苦瓜減肥食譜苦瓜是消脂好幫手

苦瓜減肥食譜苦瓜是消脂好幫手

概 述

現在很多人關心的不是工作,不是生活,大家最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隨著現在生活質量越來越好,身體開始慢慢的發胖,尤其是對許多注重身材的女性,因為沒有管住嘴,也沒有邁開腿,所以就會導致身體的脂肪越來越多,肥胖大多數都是因為脂肪增多造成的,除了用節食的方法減肥,在眾多美食中,既可以享受到美味,又可以減掉脂肪,下面就來了解一下苦瓜消脂的減肥方法。

苦瓜減肥食譜苦瓜是消脂好幫手

步驟/方法:

1說到苦瓜,這個蔬菜有的人愛吃也,有的人不愛吃,大多數不愛吃苦瓜的人都不愛吃苦的東西,雖然良藥苦口,但是苦瓜太苦,尤其是咬一口下去,沒法正常的吞咽,還感覺非常的惡心,可是苦瓜雖然在哭,只是沒有找到正確的做法,正確的做法,苦瓜既不會太苦,又很好吃。

第1步

2苦瓜食譜的做法也很簡單,可以准備兩根苦瓜,西紅柿一個,半根玉米可以增加甜味,先把苦瓜去瓤切成段,這樣用開水再煮一下,煮過的苦瓜就可以去掉一部分的苦味,苦瓜吃起來也不會太難吃,先把西紅柿切好,煮成湯,把切好的苦瓜放在鍋中,這樣再把玉米放在鍋中,新鮮美味的苦瓜湯就做好了,既不會讓人發胖,又可以安心的吃苦瓜。

3苦瓜中含有豐富的功效,雖然苦瓜吃起來有一些生澀,而且非常的苦,可是良藥苦口,平時多吃些苦瓜對身體的排毒是有作用的,天氣熱的時候就要多吃些苦瓜,但是天氣冷的時候就不要吃了,因為苦瓜屬於大寒,吃多了可能會引起腹瀉,苦瓜可以搭配需多食物一起吃。

注意事項:

新鮮美味的苦瓜在生活中很常見,苦瓜對減肥瘦身,降血壓,降血脂,功效都是很多的,雖然苦瓜苦,但是只要我們做的方法對就可以減少苦瓜的苦味,這樣吃起來味道會增加一些,不僅可以治療高血壓,又可以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床上瘦腰運動 輕松擊退游泳圈

1.動作一  1.平趴在床上,雙臂屈肘手掌撐地,雙腿微開伸直。  2.利用身體的而力量將上半身向上抬起,同時將雙臂伸直,

胖人游瘦 瘦人游胖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減肥,還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而且能鍛煉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幾個月

拉丁健美操 減肥別有風情

拉丁健美操是一項時尚的有氧運動。經常跳拉丁健美操不僅可以怡情,而且還可以健身,可謂好處多多,但是同樣的,也

“吃醋”也要到位 酸溜溜減肥

  你對喝醋減肥到底了解多少?看著網絡上風行的各種喝醋減肥方法你是否動心了呢?但是,這種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