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中醫針灸穴位埋線減肥讓你輕松瘦出S形身材

中醫針灸穴位埋線減肥讓你輕松瘦出S形身材

概 述

從小我就是一個肥胖妞,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體重也一直越來越重,因為體質肥胖讓餓很自卑,也不敢和別人交談,同學也不太喜歡我,總是欺負我,還給我其外號,這對我的生活還是學習都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可是我又沒辦法,直到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針灸減肥法,看到很多人都成功減肥了,我也挺心動的,但是還是有點不放心,請問針灸減肥真的有用嗎?

中醫針灸穴位埋線減肥讓你輕松瘦出S形身材

步驟/方法:

1針灸是中國傳統的一種醫學技術,它可以有效的調理我們的身體,對於肥胖也能發揮很重要的作用。下面就說說針灸減肥的五個步驟。一、辯證取穴,就是根據不同的人的體質,找到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穴位。

第1步

2二,再找到適合的穴位後,就要進一步的尋找到最敏感的穴點,然後將針准確的插入敏感點,直到感覺明顯的酸麻感。三、嚴格消毒,所有使用到的工具都要進行嚴格的消毒,以防止感染。

3四、定時按摩,扎針後,不管在飯前還是兩餐之間,還有早上起來和睡覺之間都要進行按摩,按摩的時候,力度要均勻。五、適當的增加運動,治療的期段,要適當的運動比如慢跑、散步等,都可以使減肥的效果更加的明顯。

注意事項:

在采用針灸減肥的期間,一定要配合好醫生所說的,不要自己亂動亂做,如果要進行針灸減肥,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由專業人員操作,畢竟針灸施針的時候是扎入人體內的,所以一定要重視。

熱門文章
下颌吸脂瘦臉 六原則不可忘

如果下颌脂肪過多,就會形成人們常說的“雙下巴”,雖說過去把雙下巴視為富態的標志,然而現在則被女性

這四種食物 想要減肥瘦身就必備

 瘦身減肥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相當重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食物,幫助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

淮山蓮子紅豆湯 減肥超給力

瘦身湯是比較好的減肥方法,如果你沒有辦法控制食欲,那麼選擇瘦身湯是非常好的辦法,瘦身湯可有效增加飽腹感,減

久坐勿跷二郎腿 辦公室瘦腿方法

辦公室瘦腿:久坐時該注意的  A二郎腿:大家長時間坐立的時候,不要翹二郎腿,因為長時間的翹二郎腿會影響腿部血液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