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難道越瘦就越美嗎

難道越瘦就越美嗎

不知道是誰把瘦為美的思想帶給了我們,讓這個時代的女性,都在拼命的減肥,更有寫骨瘦如柴的女性,也這餐不吃,那餐不吃的,為了減肥。體重計上多出了二兩,有可能就要一天不吃飯,可是難道真的是越瘦就越美嗎?

難道越瘦就越美嗎?

首先,無論從那個方面來講都不是越瘦越美,雖然不能說必須像唐朝一樣越胖越美,但是一定的脂肪含量還是必須的。因為皮膚的柔嫩光滑,脂肪充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皮下脂肪可以使皮膚光滑緊縮,富於彈性而不松軟。它還能幫助身體吸收脂溶性維生素A、D、E等。如果特別瘦,就會缺少脂肪,而缺少脂肪就會危及皮膚健康的維生素A的吸收。造成維生素A缺乏,因為讓皮膚出現干燥、脫屑、角化增生、撫摸時甚至有雞皮疙瘩或粗沙樣感覺。

其次,像女性的胸部和臀部都是需要一定脂肪存儲的,如果你過度的瘦,那麼胸部和臀部的脂肪一定會少,太平公主,扁平屁股,也許就會找上你了。而且從男女擁抱的角度來講,抱一個骨頭架子,哪有抱一個略有肉肉的身材舒服呢。

最後,過度減肥還有可能引發各種疾病,如果你是節食減肥,那麼厭食症是最容易得的一種病,一旦得了厭食症,身體吸收不了營養,那麼各種疾病也就隨之而來了。而且太瘦人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會下降,各種病毒對你的侵犯也就顯得輕而易舉了。

總之,我們一定不能過度的減肥,不能為了追求瘦而忽略了健康,而且並不是越瘦越美。我們要追求瘦的健康,瘦的凹凸有致,保持一定的正常體重,切不可不停的減肥。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幾份低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吃了一點都不頂餓的一個巧克力含有的熱量就

盲目瘦身危害大 吸脂減肥最科學

盲目服用減肥藥損害健康  28歲的張小姐為了讓腰身苗條,看了某減肥藥廣告後將藥品買回,並在兩個月內大量服用,之後出現乏力

2套扭轉減肥瑜伽 每日5分鐘瘦肚子(圖)

.hzh {display: none; }   ◎改善症狀:小腹脂肪堆積和肚子贅肉軟趴趴

吸脂的三大紀律 八項注意

  三大紀律  第一、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圓滿瘦身成功有保障,雖說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