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美媒評選8大錯誤減肥法 絕對不加餐不利於減肥

美媒評選8大錯誤減肥法 絕對不加餐不利於減肥

  減肥方法不對的話,無論怎麼努力都不見瘦,最終只好放棄。為避免這種情況,美國媒體評出了8大造成減肥失敗的行為。

  1、食譜不對。奶昔和能量棒等減肥食品雖吃著方便,但因是經過加工處理的食品,不能產生滿足感,長時間食用無益。建議以加入奶酪和草莓等調制的無脂酸奶為減肥食物。

  2、晚上運動到很晚。一天若不睡夠5-6個小時會影響新陳代謝,進而引起荷爾蒙水平變化,不利於減肥。另外,人在感到疲憊時會吃更多。

  3、只吃蔬菜沙拉。蔬菜沙拉因不含碳水化合物無法產生飽腹感。建議食用湯類和三明治等利於健康的食物,在食用蔬菜時,應加入糙米和豆類等粗糧。

  4、一個人吃飯。研究表明,找個人一起吃飯有利於減肥。特別是對於想減肥的女性,找一個身邊的人或減肥專家甚至網友一起吃飯,效果更佳。

  5、絕對不加餐。要想增強新陳代謝,每3-4小時需補充一點食物。建議少食多餐,沒用必要堅持一天只吃早、中、晚三頓。

  6、不記錄每日攝取食物量。研究表明,做好每天攝取食物量記錄的人比不記錄的人減肥效果好2倍。

  7、不喜歡喝水。每天喝水就能大幅減少卡路裡攝取量。研究表明,飯前喝兩杯水能少吃90卡路裡的食物。

  8、不吃早飯。按時吃早飯更容易維持體重。專家表示,牛奶或果汁泡燕麥等谷物做成的粥是早餐的最佳選擇之一。

熱門文章
9大豐胸食物 性感美胸夢想成真

  “節食”只會讓胸部愈變愈小營養不均衡的飲食習慣,會影響乳房的成長發育,而“節食”和“消化

三大減肥運動 快速燃脂瘦身

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上海體育學院運動減肥中心介紹運動減肥是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

情侶瑜伽四式 健體助眠

情侶瑜伽四式健體助眠  一、貼背前屈式  這個動作能有效地鍛煉背部,同時有助於脊柱保健。做動作的時候記得要緩慢,下巴不要

《女人我最大》推薦的五色瘦腰飯

.hzh {display: none; }   五色瘦腰飯  材料:毛豆、櫻花蝦、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