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減肥後胸部下垂怎麼辦?

減肥後胸部下垂怎麼辦?

  為了擁有好身材,妹子們紛紛投入減肥行列。減肥過程中,卻發現自己瘦得最快的竟然是胸,更有一些人因為減肥過度,導致胸部下垂等問題。出現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小編支招,教你如何挽救下垂胸部。

  方法一:飲食豐胸

  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銅、硒等,來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多吃這些食物:

  高蛋白:魚蝦、禽肉、蛋、低脂奶制品、豆制品、堅果,是激素合成的基礎。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維他命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另外,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藥膳,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也有助於胸部更加飽滿。

  推薦食譜:

  酒釀雞蛋

  材料:酒釀3大匙、雞蛋1個、適量清水和紅糖、生姜末1茶匙。

  做法:1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等水開後放入紅糖、生姜末,然後打進雞蛋,等蛋煮至半熟即可關火;將蛋與甜湯盛入碗中,放入酒釀即可食用。

  青木瓜排骨湯

  材料:青木瓜、桔梗、排骨、豬尾巴、蔥、姜

  做法:將豬排骨放入熱水中燙出血水,然後同蔥、姜一同放入鍋內熬煮,將木瓜切成片,等到鍋內湯變濃,和桔梗一同放入鍋內,加入適當的調料熬制即可。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少許白糖

  做法: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放入黑木耳和紅棗用中火煮熟,加入少許白糖即可。

  方法二:運動豐胸

  立姿挺胸運動

  1.站在桌子的後邊,身體挺直,雙腳與肩同寬,以保持身體平衡。

  2.雙手伸直按在桌子邊緣,身子向前傾,但始終保持身體挺直。

  3.身體向前,屈左右雙肘,然後再恢復至原狀。每天最好做4~5組,每組10~15次。

  跪姿挺胸運動

  1.雙膝並攏跪在地上(最好是地毯或是鋪塊墊子),小腿及雙腳也要並攏平放在地上,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並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

  2.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20次為一組,每天3組。

  伸展胸部

  1.盤坐,腰背挺直,保持均勻呼吸。

  2.兩臂上舉,置於頭後,左手推右手用力後拉,頭向後靠。

  3.保持10秒換另一邊,反復2次為一組,每天3組。

  方法三:按摩豐胸

  1.按摩鎖骨下方的中府穴,和胸部兩側的天池穴,以及腋下的極泉穴。

  2.單手抓住極泉穴附近的肌肉,往上做拉伸動作。

  3.單手抓住天池穴附近的肌肉,往胸部中央做牽拉動作。

熱門文章
臉蛋是門面 小秘籍拯救大餅臉

現在是一個“看臉”的世界,都說臉蛋是我們的“門面”,還在為怎麼瘦臉而煩惱

科學有效減肥 從動腦開始

  體育鍛煉減肥,不僅能消耗熱量,還能鍛煉我們的心理健康。事實上,很多減肥方法,都和精神有很

飲食七法則 吃主食也不胖

  主食對我們來說必不可少,然而很多愛美的女性們卻認為主食容易致肥,從而三餐都拒絕肥胖。今天

怎樣在40天內去掉20公斤?

怎樣在40天內去掉2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