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8個夏季減肥禁忌 瘦身要當心

8個夏季減肥禁忌 瘦身要當心

  “8月不減肥,冬來徒傷悲”,這一點很多妹子都知道,但是你知道8月禁忌多,瘦身要當心嗎?看看哪條禁忌你觸犯了

  1. 禁吃冰品消暑

  八月是夏季中酷熱的時候,烈日高照,這時你會渴望一杯冰涼的飲料,但是注意了哦,喝太多的冰飲可是會導致肥胖的,想瘦身的你一定要極力控制住。市面上的棒冰,含糖量多,熱量自然也很驚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選擇糖分少、熱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選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購買時記得看包裝上的熱量標識,越低越好。

  2. 禁常呆空調房

  夏季天氣人,很多人都愛呆在空調房裡,這時你就要注意啦,冷氣和空調對減肥都是有阻礙的。空調讓我們總是待在恆溫的環境裡,所以我們不用調節自己體內的熱量。但如果氣溫很低,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消耗脂肪,以保持溫暖。使用空調的人,熱量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3. 禁以水果當正餐

  在炎熱的八月裡,胃口會下降。這時就會有人開始選擇吃多點水果當作正餐了,這時錯誤的哦。夏季的水果裡,有一些含有相對較高的糖份,一旦過量的話,肯定會對夏天減肥計劃有所影響。

  4.禁礦泉水代替白開水

  在熱天裡,掀起了喝礦泉水的潮流。但是,近日,荷蘭科學家對瓶裝礦泉水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礦泉水更容易受到危險微生物和細菌的污染。盡管這些細菌可能並不會對健康人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威脅,但對那些免疫力較弱的人來說,瓶裝礦泉水中的細菌可能會造成相當大的危險,而對於減肥中的你,健康更加不容許受影響。

  5.禁止晚睡

  夏季裡,大伙的夜間活動都多了起來,但是切記要有度,不能太晚才進入睡眠狀態,否者可能會導致你前功盡棄。

  6.禁大汗淋漓

  很多人以為出汗可以幫助排毒,有助於減肥,從而通過運動等方式增加出汗量。夏天炎熱,出汗較多,但是與此同時體內鹽分損失較多,如得不到及時補充,就可能發生頭暈、惡心、乏力等現象。夏季平時常飲點淡鹽水,特別是在暑熱天氣飲水適量加點鹽,對人體是大有裨益的。加鹽量不宜太多,一般在0.2%-0.5%左右為宜。伴隨著汗水排出體外的還有鉀,所以大量出汗後,可飲茶補鉀。

  7.洗澡次數不宜過多

  夏季出汗多,愛干淨的人洗澡次數也隨著多了起來,但是注意啦,多度頻繁地洗澡會影響身體的自淨功能,特別對於夏季愛用冷水洗澡的伙伴們也要注意啦人體在夏季代謝比較旺盛,經常用涼水沖澡不利於皮膚的代謝物排出,所以會感到身體不舒服,甚至導致生病。

  8.禁久坐不起

  夏天到了,很多人便自動屏蔽了外出行走這一項,選擇呆坐家中,但是久坐不起危害大你知道嗎?只要坐下,腿部肌肉的電子活性就立即關閉,熱量的燃燒下降到每分鐘1卡,由於上半身的壓力全部承受在屁股上,導致血液循環在屁股這一段長時間受阻不流暢引起的腫脹,嚴重的會有點麻木,腿使不上勁的感覺。所以久坐是很容易導致肥胖的。與此同時,久坐不起還會導致腰酸背痛、脊柱變形、腸胃不適等諸多危害。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最快的秘訣 掌握黃金飲食順序

相信每個人都有想要運動的沖動,但是大部分要不就半途而廢,要不就前功盡棄。減肥這件事情,對於上班族來說,一直處於惡性循環裡

美臀瑜伽 不再擁有“豪華臀”

坐住減  目標:收緊臀側及大腿內外側  難度:★★  次數:重復以上動作3次,每次10下。  坐下,雙腳撐大至臀部闊度,

半小時瘦身操 輕松塑造全身曲線

想減肥,運動是不可少的,而做減肥操可幫助愛美女性塑造完美好身材,下面這套減肥操利用肌肉收縮原理,來鍛煉肌肉

檸檬減肥法輕松甩掉贅肉

一、檸檬醋減肥法  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可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