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為什麼堅持運動卻不減肥?

為什麼堅持運動卻不減肥?

  運動是減肥的必經之路,也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但是,一些人即使每天堅持運動,卻依然瘦不下來,這是為什麼呢?這有可能是因為你運動的方式不正確。

  1.沒有制定合理的運動計劃

  首先你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制定合理的減肥計劃,並且如果遇到特殊情況也可以有時間進行調配,而不是難以實施的。

  2.運動內容單一

  日日重復同一個練習並不會使你取得進步,同時也是你沒有變瘦的原因。專家建議在鍛煉時經常更換練習內容,以獲得更好的效果。你可以花點時間去尋找一個新的健身課程或新的鍛煉方法,利用健身房推出的新生特別項目,問朋友借張鍛煉的光盤,或者嘗試一下伙伴最喜歡的健身項目。

  3.運動時間不夠

  你天天堅持運動了,但是你每天只堅持二三十分鐘,運動還沒起作用,你就開始休息了。這樣子當然無法達到減肥效果。有氧運動堅持30分鐘後才開始燃燒脂肪,因此,要想達到較好的減肥效果,專家建議,運動時間應當超過40分鐘。

  4.運動沒有針對性

  每個人的肥胖問題都不一樣,有的人是腹部肥胖,有的人則是腿部肥胖。運動減肥,應當在堅持全身運動,如跑步、游泳等的同時增加針對肥胖部位的運動項目。比如,腹部肥胖的人可以多做一些卷腹動作來消減腹部贅肉。

  5.沒有結合飲食控制

  一些人在健身房跑步機上消耗了100至200卡路裡後,就會到飯館吃一些熱量高達500至600卡路裡的食物來犒勞自己,這樣是不會達到瘦身效果的。單純的運動讓你的減肥效果減半!如果能夠搭配健康又低卡的減肥飲食,能夠讓你的運動效果加倍,你可以根據你的運動強度計算每天燃燒的熱量,加上你的基礎代謝,就能夠得出你一天可以攝入的卡路裡數,根據這個卡路裡數來制定你的減肥食譜,能夠讓你的飲食和運動都達到減肥的最大效能!

熱門文章
吃美食不一定長胖,也會幫助你減肥啊

堅果在平時就因為它們的高營養而受大家的歡迎。平時你有吃堅果的習慣嗎?或者說,你喜歡堅果類食物嗎?要是答案是

兩式普拉提減肥操 讓賤肉不再橫生

很多時候,人們的腰部是很容易長上贅肉的,由於缺乏運動,腰部這個位置是不容易運動到的部位,在減肥的時候要有專門的瘦腰運動,

爬樓梯會不會長肌肉 關鍵在於方法

爬樓梯鍛煉身體越來越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社會上還開展了不少群眾爬樓梯的活動。爬樓梯和跑步一樣,主要鍛煉下肢的力量,那麼爬

蔬果沙拉 瘦身效果驚人

蔬果沙拉的減肥功效:  有些蔬菜、水果的熱量很低,吃了不會引起身材走樣,很適合作為沙拉的基礎食材。而且,蔬菜水果裡面蘊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