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患有肥胖症都應該吃些什麼呢?

患有肥胖症都應該吃些什麼呢?

概 述

俗話說的好“肥人多病痛”。為了避免病痛找上我,我就決心要減肥,通過朋友們的介紹,減肥的過程一直吃著這些食物,一段時間後,果然有了效果,所以特意向大家推薦。

患有肥胖症都應該吃些什麼呢?

步驟/方法:

1赤小豆鯉魚將活鯉魚去內髒等雜物,把赤小豆50克、陳皮6克、辣椒6克、蔥姜蒜適量,塞人魚腹內,外灑適量鹽,上籠蒸熟後,即可食用,有減肥、利水作用。

2減肥茶生山楂、生薏米各10克,橘皮5克,荷葉60克。荷葉曬干,上藥共研細末,混合,每天早上放入熱水瓶內用開水沖泡,當日喝完:每日一劑,連續服用100天。

3山楂:山楂內含山楂酸、檸檬質、鞣質、皂苷、果糖、脂肪酶、維生素c等成分。具有活血化淤、消食化積等作用,是中醫治療肉食積滯、瀉痢腹痛、疝氣疼痛的常用藥。現代研究證實其所含脂肪酶能促進脂肪分解,所以能降血脂,並且還有收縮子宮、抗心律失常、降低血壓等作用,因此現代常用其減肥,治療冠心病、高脂血症、細菌性痢疾均有較好療效。

熱門文章
兩款冬季減肥食譜 進補甩肉兩不誤

  冬天減肥食譜的基本原則是多吃一些低熱量的減肥食品,比如蘿卜、木耳、豆芽、西紅柿等。同時適

冰鎮芥蘭 享“瘦”美味

.hzh {display: none; }   如何吃得好的同時又不會增肥?簡單的低卡小

美味飽腹減肥湯 促代謝更燃脂

減肥是時下非常流行的,社會上的減肥方法更是層出不窮,那麼眾多減肥方法中,什麼方法減肥效果好呢?在此誠意推薦

如何快速減肚子 達人示范3招瑜伽塑身塑肚腩

現在很多白領在閒暇時間都愛去健身房做瑜伽,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瑜伽可謂是修身塑形的不錯選擇,瑜伽在瘦身方面有很明顯的作用,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