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有什麼危害?

肥胖有什麼危害?

概 述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士都是屬於肥胖型,我的一閨蜜就是整天很沒節制的吃,盡管我怎麼勸告她,她就是不聽,特別一遇到情緒波動大的時候吃得更多,我都為她擔心,無奈之下只好硬拉著她去看醫生,希望醫生給她一點建議,那麼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知道的吧,究竟肥胖有什麼危害呢?

肥胖有什麼危害?

步驟/方法:

1首先最重要一點肥胖會增加死亡率!肥胖者的死亡率比正常體重者有明顯的增高,隨著體重的增加,死亡率也有所增加。所以勸告各位人士,要注重健康,均衡飲食。

2除了會增加死亡率,還會增加其他的患病率,過度肥胖會引起高血壓,肥胖者患高血壓的機率要比非肥胖者高,高血壓為肥胖症高死亡率的重要因素;除此以外還會引起冠心病,由於肥胖者多喜歡吃油膩食物,進食過多的原因導致動脈硬化形成了冠心病,還由於體力活動減少,也是促進冠心病產生的原因之一。

3除此以外,肥胖者身體反應變得緩慢,易於遭受各種外傷、車禍等意外,易發生骨折及嚴重的肢體受傷。

第3步
熱門文章
辦公室白領日常減肥方法

辦公室日常減肥方法  首先,要注意坐姿,很多人喜歡“癱坐”在椅子上,在全身放松的同時,卻在加快肥

如何喝果汁減肥效果最好

  怎樣喝果汁減肥,果汁人人都愛喝。大家都知道,水果減肥是非常有效果的,同樣的道理,喝果汁也是的。如何喝果

坐姿抬臀功-瑜伽瘦身五分鐘

動作要領:  1、端坐於椅子上,兩手放於臀部兩側。  2、吸氣,收緊臀肌,收緊性器官,抬高臀部,使臀部離開坐椅,屏息。 

最有效的瘦臂方法

最有效的瘦臂方法  對有健身愛好的你來說,利用運動器械進行上臂鍛煉是最有效的瘦臂方法。一定強度的器械力量訓練,必能塑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