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如何治療肥胖症

如何治療肥胖症

概 述

我有一個同事特別胖,剛開始她也沒這麼胖,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沒幾個月就突然變胖了好多,我們都特別好奇,後來才知道她得了肥胖症,不過現在沒那麼胖了,現在我來跟大家說下她的治療方法。

如何治療肥胖症

步驟/方法:

1她現在每天在控制飲食和運動,雖然剛開始比較難,但是她一直在堅持,我們要正確的認識到肥胖的危害,這樣就會有動力了。

2醫生說她的屬於輕度的肥胖,在平時除了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之外,還應該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不要熬夜,不要吃垃圾食品。

3她也配合了一些藥物來進行幫助治療,有的藥對身體的危害比較大,所以在吃藥的時候一定要經過醫生的許可才可以,現在她的身材明顯的比以前瘦多了。

熱門文章
快速有效的瘦胳膊方法

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瘦手臂運動是什麼呢?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

生活中的影響身材的習慣有哪些

是不是有很多人在不知不覺中就長胖了呢?明明自己已經在飲食上很控制了。體重就是沒有像預想的那樣走下坡路,反而

擺脫背部贅肉 瘦出撩人曲線

繃緊背部肌膚  身子挺直,雙手自然垂放,利用背部的力量將背部呈緊繃狀,保持該姿勢15秒,而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如此反復練習

減肥餐計劃 知道這些必瘦

  關於減肥餐,你知道多少?我們需要制定一個完美的計劃才能准確的減掉脂肪。下面一起來看看吧!